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第25~26集剧情最新预告

第25集预告:白凤九温泉宫再遇东华君

白凤九寻得天宫温泉,不知东华帝君在此,当即脱衣下水,更在水中畅游嬉戏。东华闻声起身,穿戴外袍,白凤九察觉为时已晚,赶忙躲在岩石后方,直至中衣凭空飞起,将自己蒙面盖住,而后听得质问,心中紧张不已,当下不知作何回应,只好解释自己前来洗澡,无意打扰。

连宋百无聊赖,正巧路过此地,本想趴在门口偷看二人热闹场面,但见东华帝君投来目光,自知不便继续留下,这才悻悻离开,但又内心不甘,紧接去找成玉分享八卦。

第26集预告:九重天传闻凤九东华八卦

白浅与夜华大婚当晚,白凤九喝的酩酊大醉,死拽东华衣衫不松手,东华无可奈何,只好亲自将她送回庆云殿,并将外衫脱下离开。白凤九醒来后不知发生何故,特向小叔寻求缘由,白真如实复述,表示东华当晚因不便留宿庆云殿,但又无衣可穿,阿离当即前往洗梧宫借衣,碍于父母酣睡未醒,只得在院中大声嚷嚷,惹得全宫上下皆闻。

白凤九以为阿离只是实话实说,没曾想阿离竟然只挑重点,把白凤九丑态及东华送她回宫之事道尽,这让白凤九彻底蒙在原地,无言以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