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咒怨将拍电视剧 鬼片《咒怨》仅次于贞子 到底有多可怕?(3)

不过《咒怨》的海报因为过于恐怖,被勒令从地铁站和影院中撤下却是真的,因为有一部分人表示,在影院上厕所的时候,看到墙上挂着一张俊雄的照片,实在是不敢过去。

因为口碑非常好,美国也翻拍过美版《咒怨》,但美版的除了更加血腥以外,仿佛没有能够在原版中做到升华,总之最恐怖的版本,还是清水崇自己作的那一个原版。

咒怨将拍电视剧 鬼片《咒怨》仅次于贞子 到底有多可怕?(3)

据说,“咒怨”指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下的诅咒,人因为枉死后由内心的愤怒产生的一股强烈怨气,会在死者身前居住的地方经久不散,形成一种邪恶的带有诅咒的黑暗力量,在死者生前的居所积聚冲天怨气,凡触碰者必死,并产生新“咒怨”,将恐怖死亡不断蔓延,而“咒怨”就永远死守凶宅,诅咒每一个来客……

如今这部电影将制作成电视剧,你们会期待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