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到经典恐怖电影,《咒怨》绝对是榜上有名的,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这部经典恐怖电影将要拍剧集版了。消息一出,便引起大家热烈讨论,剧集版的《咒怨》会不会更惊险刺激呢?

咒怨将拍电视剧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Netflix原创作品祭于6月2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Netflix宣布将《咒怨》系列电影改编成电视剧,由三宅唱执导,高桥洋和原版《咒怨》制片人一濑隆重执笔剧本,计划明年春季的时候登陆Netflix平台。

咒怨将拍电视剧 鬼片《咒怨》仅次于贞子 到底有多可怕?

说回《咒怨》,《咒怨》这个ip在恐怖片中可以算是仅次于贞子了,其最初的原版是2000年的录像带版。当时《咒怨》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于是推出了电影版,紧接着又推出了续篇《咒怨2》,电影版《咒怨》无论是在日本国内还是海外都有十分高的名气。美国也推出了改编的美版《咒怨》系列电影。

咒怨将拍电视剧 鬼片《咒怨》仅次于贞子 到底有多可怕?

2009年《咒怨》播出10周年,日本上映了十周年纪念版恐怖片《白老妇》和《黑少女》作为纪念,影片时长只在60分钟左右,其他国家翻拍的电影版《咒怨》的至少有90多分钟的时长,想看又不敢看的观众,可以把纪念版作为“入门级”的小试牛刀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