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真朋友第44~45集剧情预告

第44集预告:真真再次拒绝井然求婚

井然关切地问程真真电话为什么一直关机。程真真有气无力地问井然知不知道公众号文章的事。井然平静地说,自己知道,所以马上让邵俭处理程真真辞职的事。程真真无力地问井然,他又去帮自己辞职了。

井然振振有辞地说,只帮程真真辞职才能解决此事。井然再次掏出戒指向程真真求婚。程真真看着井然说,他们追求的一直都不一样。

井然颓然地把程真真再次拒绝自己求婚的事告诉白阿姨,白阿姨十分震惊。她安慰井然说,他一定能找到一个懂他的女孩。

第45集预告:真真与井然分手

骆祖儿对邵芃橙抱怨说,自己提醒过他远离程真真,结果现在惹了这么大的麻烦,连邵俭也生病。邵芃橙生气地警告骆祖儿不要瞎说。

邵芃橙带着程真真爱吃的零食去看望她。程真真抱着膝盖痛哭流泪,她痛心地说自己跟井然分手了。邵芃橙有些意外,他安慰程真真说,就算全世界抛弃她,自己还会一直在她身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