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43~44集剧情预告

第43集预告:白考儿祭奠祁树礼

罗浩去看望米兰,和米兰说起了祁树礼的事情,米兰已不同往日,她在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赎罪。白考儿和瑾宜一起来祭奠祁树礼,这五年来一直是祁树礼陪在白考儿身边,白考儿说自己是爱他的,只是这份爱永远只能埋藏在心里。

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结局是什么?白考儿和耿墨池在一起了吗?

他们的结局也不是很圆满,因为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原著中他们就经历了很多磨难和挫折。

祁树礼是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精英,霸气又暖情,但是在弟弟离世后,他对曾经的弟妹白考儿产生了感情,一开始为了得到白考儿他不择手段,一而再再而三的拆散男主跟女主,但是同样带来了暖心,而他因为太爱白考儿了,最终选择成全她。耿墨池是一位性格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钢琴家艺术家。无论是对爱情还是对事业。当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男人一起殉情自杀,当自己遇到了那个男人的妻子白考儿,他选择了报复但是又深深的爱上了白考儿。可是有心脏病的他注定是不能和白考儿相守终生,于是离开了白考儿两年,甚至是让白考儿误会他死了之后,和祁树礼一起去了美国。

可是在手术中活下来的耿墨池从日本追到了美国,他没有想要带白考儿走,只是想看看白考儿过得好不好。在耿墨池离开白考儿两年的时光里,是祁树礼一直陪伴在白考儿的身边。甚至是当白考儿误会耿墨池已死的时候,在白考儿拿起匕首要自杀,祁树礼阻止了白考儿,匕首却深深插在了他的胸膛里。最终祁树礼带着白考儿去了美国。祁树礼和白考儿两人像夫妻一样生活,只是他们一直没有孩子。而结局中祁树礼得了肝癌,在死之前他将心脏移植给了耿墨池,救活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耿墨池。女主角白考儿怀了耿墨池的孩子,但是耿墨池误以为是祁树礼的孩子,因为最后祁树礼救了他的命,所以最后白考儿和耿墨池如愿走到了一起。除了白考儿和耿墨池走到了一起,其他人的结局就没有那么好了,安妮结局很悲,瞎了一双眼睛,杀了陈锦森,身上背了人命,最后选择了自杀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