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法之名第41~42集剧情预告

因法之名第41集 预告

曙光来家里跟葛大杰汇报案惜,而葛大杰却劝说曙光一定不要把对葛晴的内疚转化成对许子蒙的偏见。邹桐来家里探望陈硕,看到陈硕的成果和他劳累的样子,邹桐不由心生爱意,决定帮他把屋子整理干净并做了顿香喷喷的饭作为犒劳。

邹桐把陈硕的PPT拿来跟曙光和葛大杰等人叙述自己的猜测。市法院对子蒙的公诉如期开庭,记者粉丝等早早就恭候在门前,双方唇枪舌剑。

因法之名第42集 预告

法庭上,双方唇枪舌剑,陈硕据理力争,焦点就在于子蒙的车曾被人打开并偷走了一千多元钱,也就是说存在第三者嫁祸的可能性。

曙光也开始觉得自己太快下结论了,况且子蒙的车有第三者的指纹,于是和陈硕、邹桐重新开始更深入的调查,而市检察院也正在进行着一场热烈的争论:是否凭着合理怀疑,敢不敢对-个重大嫌疑人撤回起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