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趁我们还年轻第6~7集最新预告

第6集预告:史唯聪要求二组完成任务

在二组的会议上,史唯聪郑重其事的要求务必努力,这次把利润率给拉回来。郑旗质疑之前提供的三组明星,对方一个都没选,点名要奚梦瑶,可是二组的人和奚梦瑶之间有没有横向联系,这就成了问题。史唯聪要求排除万难,务必请来奚梦瑶,并把这一任务交给了郑旗。

第7集预告:林子渝求助于樊书臣

林子渝到办公室找樊书臣,为难的告诉他二组有个活动,客户指名要奚梦瑶。樊书臣立刻明白了她的言外之意,他翻出手机通讯录,痛快的让她看奚梦瑶经纪人的电话。

在一组,月樱得知成立庆典预约的那位明星临时受伤不能赶来,六神无主的月樱拨打樊书臣的电话却打不通。她决定走一步算一步,先找关系好的明星来救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