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3集:高洁得知穆子昀于直恩怨 高洁决定搬出于直家

于直依旧和身旁的女子玩耍,甚至抱着她向高潓介绍,高潓脸都臭了,他大晚上叫自己过来就是来看他调情的?于直做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高潓被他这副模样伤了心,放下几句狠话就离开了。于直看到她离开连忙把手抽了回来,回到家后,看到高洁熟睡的样子有些许欣慰。

次日大会,高潓的设计受到了奶奶的肯定,接着开始讨论订制组的裁撤问题。于直连忙提出扩大范围,高洁却带着三位老师傅到了,她表示订制组有信心争取更大的市场,还希望争取加入年度盛典。于毅提出异议,他们并没有作品参加年度盛典,却不想高洁是有备而来。高洁拿出了一款胸针,依旧是结合了东西方色彩,穆子昀看过后连连赞赏,奶奶同样很欣赏高洁的作品。郑师傅向大家保证会在参展之前拿出足够的成品,只要一个机会。奶奶当即决定让订制组参加芮华年度盛典,不过展位还是个问题。镶嵌组只有三成展位所以不肯分出来,穆子昀便把素金组的一成展位分给了订制组,用销售比例决定订制组的去留。

高潓对高洁不屑一顾,以为她是在垂死挣扎,高洁淡淡一笑。郑师傅和奶奶追忆当年,他们跟着于直的爷爷从一个小金铺做起,如今居然要裁撤这个订制组,他是真的舍不得。奶奶同样不舍得让传统工艺被埋没,还好有高洁,有了她她还看到了一丝希望,郑师傅也表示高洁让他们重燃起了信心。

高洁在订制组忙制作,郑师傅给她拿来了外卖,高洁看了一眼就知道是于直给她订的。郑师傅知道高洁在和于直闹别扭连忙坐下来劝说,还和高洁说起了于直小时候的事情。郑师傅说于直的母亲是被穆子昀逼死的,高洁顿时慌了,她不相信自己的表姨是那种人,原来穆子昀对于直就像吴晓慈对高洁,他们之间的关系甚至更加复杂。高洁找到穆子昀谢她愿意给订制组一成展位,旁敲侧击地问起了穆子昀和于光华的事情,穆子昀只是叹了口气说不想再提,还转移了话题问她在朋友那儿是不是住的习惯。高洁连忙说自己可能不能在那里住了,她这才意识到穆子昀和于直的关系比她想象的还要恶劣。

高洁回到家看于直还没吃饭就给他下了碗面,于直本来都已经做好负荆请罪的打算了,没想到她居然还会给自己煮面。于直却不知道,这可能是高洁最后一次给他煮面了,二人之间有跨越不了的鸿沟。穆子昀让人去和老客户打招呼,千万不能让镶嵌组截胡。于毅三人也把主意打到了老客户身上,他们决定用展位来取胜,高潓早已找好了方案、模特和服装。三位师傅笑着互相打趣,只是他们和高洁都没有参加过如此盛大的展览,所以高洁要先收集一下资料。

高洁看着电视上放的于直和高潓的采访心里莫名一口怨气,更是拒绝了于直拿来的往年盛典资料,于直连忙抓着她的手道歉,高洁却高冷地拿来了陈品臻的资料离开了。于直被高洁的态度气得发疯,在攀岩馆挥汗如雨,言楷却没功夫给他做感情顾问,抱着花要去联谊会。于直却抢走了他手上的花,虽然他不知道高洁为什么生气,但是该哄还是得哄。于直回到家却发现高洁已经准备好了行李,她决定搬出去住,于直彻底慌了,就算是遍也得编一个像样的理由吧?可高洁却已经下定决心要搬出去,于直很不明白,她平时不是很理解自己的吗?何况,是高洁拒绝要公开关系的。高洁心中有苦难言,真正的理由说不出口,只能随意搪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