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1集:高洁提醒于直 吴晓慈怒骂潘悦

高潓怒气冲冲地把陈品臻一顿批评,因为她给订制组写了故事推广,而不是镶嵌组。于直连忙出来替高潓把陈品臻批评了一顿,接着把她叫来了自己的办公室。关上门于直连忙求饶,他知道陈品臻是为了高洁好,但这也让别人以为高洁想出风头给她树敌了。陈品臻实在看不惯高潓,但是为了高洁也只好忍了这口气。郑师傅三个人阴阳怪气地说了好多话,因为刚才奶奶给他们打了电话,问他们为什么在公众号上打广告。高洁一脸懵,看完公众号后才发现是陈品臻写的,陈品臻连忙道歉,而高洁让她帮自己查一个人。

高洁给郑师傅几人解释了好多次这件事儿才算完,二人刚要下班就看见于直在路边等着,高洁连忙送走了郑师傅才返回来,她今天要去看潘悦,于直也早已经买好了花和礼物,二人心有灵犀。潘悦和于直玩儿的很开心,此时高洁接到了陈品臻的电话,得知镶嵌组那个客户姜先生是个渣男。高洁很不安,这个微电影是扳倒高潓的最佳时间,但她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于直掉入陷阱啊。高洁旁敲侧击地问了于直很多,她前几天的确接了个客户,就是那个姜先生的前女友要改戒指的款式。而于直看过那枚戒指的图片后,顿时也明白了。

次日发布会,于直连忙把于毅叫来称要叫停发布会,弄虚作假绝对是一个笑话。可于毅却觉得这出戏必须唱下去,不然只会让人看笑话。高潓和于毅的想法一样,于直这才明白她早就知道这件事情。最终于直也没有成功阻止这场发布会,于毅和高潓强颜欢笑地去接受采访了。庆功时高潓有些难过,她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潓心,为什么于直不能理解她呢。于毅则安慰她不必在意骂名,至少有他在。

吴晓慈无意间看到了高海的短信,她发现高海在暗中给潘悦疗养十分愤怒。次日,吴晓慈来到了医院,高海正和潘悦坐在走廊边上回忆当年,只可惜潘悦早已不记得那些事情了。吴晓慈又一次怒气冲冲地来到了疗养院,潘悦十分害怕。高洁看到微电影的新闻有些怀疑,按照于直的性情他是不可能任由发布会继续的啊,究竟是他没有认出戒指还是他也是一个弄虚作假的商人呢。高洁接到了疗养院的电话,潘悦疯了一般砸东西不肯别人靠近,看到高洁后才肯从桌子下出来,哭着说要回家。高洁从护士那里得知吴晓慈来过,还骂潘悦是小三,也意外得知高海一直有带潘悦去看病。于毅在饭桌上向奶奶邀功,于直始终不肯说话,此时穆子昀的手机响起了对姜先生爱情故事的报道。奶奶怒不可遏,决定再好好考虑一下镶嵌组参加年度盛典的事情。

高潓气得想掐死姜先生,于直则希望她能够直面自己的错误,如果当初不是她自以为是也不会有如今的局面。二人吵了一架,于毅让于直联系危机公关,高潓也只好去找慈恋的公关了。穆子昀发来了微信,高洁这才注意到现在的新闻都是报道芮华骗人的,还没多想高海就来了。高洁把高海拉出门外,她对这个爸爸十分失望,只是希望他以后不要来打扰母女二人的生活,如果不是他带着潘悦去医院就不会招惹吴晓慈!高洁没有理会高海的解释,而是威胁他如果再这样做她就会给潘悦换一个新的疗养院,让他以后再也见不到妈妈!高海只好离去,高洁刚要回店里就被于直从背后抱住了,二人都有烦心事。于是,高洁请了一天假陪于直出去放松放松。

高洁让陈品臻不要和于直提起这件事,她已经提醒过于直,但最后事情还是发生了,可能于直也是骑虎难下吧。高潓的作品王者之心被维多利亚珠宝馆列为展品,而对方听完她的设计理念后误认为高潓和于直是情侣,所以想拿这个来做宣传,于毅连忙替于直解释,希望她能换个人选,但高潓此刻的心思都在于直那儿,哪里能看到于毅呢。于毅落寞离去,高潓压根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于直知道是于毅找的维多利亚珠宝馆,在这个节骨眼上传来了好消息正好能洗一洗之前的负面新闻。于直没有其他办法,所以也只好乖乖配合高潓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