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上线后因为聚焦原生家庭的教育问题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剧中苏家因为苏母的意外离世乱成了一锅粥,什么矛盾都浮现了出来。大家因此知道为什么苏明玉会对母亲的离世无动于衷,以及苏家两个哥哥如此奇葩的原因。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都挺好》原著结局是什么不少人都很好奇,最后苏家的这三个孩子是会各奔东西,还是会摒弃之前的那些恩怨,重新握手言和成为一家人呢?

都挺好原著结局详细描述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大揭密 苏家三个孩子最后和好了吗?

《都挺好》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出版的时候就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因为书中对于原生家庭的描写十分真实,引人深思,改编成电视剧后剧情变得更加丰满,同时也让观众们看完印象更加深刻。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大揭密 苏家三个孩子最后和好了吗?

在书中最后的结局苏家三个孩子并没有和好,老二苏明成下落不明,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老大苏明哲也回到了美国,一家人在一起生活。苏老爷子因为没法去美国只能留在国内,一个人孤零零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