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8集:刘艾决定辞职 大卫求高红旗帮忙

次日,大刘一整天跟霜打的茄子似的,埋怨杨光不告诉自己齐楠喜欢的是他,自己像个傻子似的跟在齐楠身后。杨光相当无语,他可是一直都在撮合二人的。杨光决定辞职,不是因为大刘,而是因为刘艾。杨光立刻对齐楠提出辞职,他真的不适合继续待在楠嘉了。大卫约高红旗见面,称自己决定回国,机票都已经订好了。高红旗正和大卫告别时,大卫被两个催债的人找上了门,大卫让高红旗先离开,自己一溜烟儿地跑开了。催债的二人把大卫暴打一顿,高红旗忍不住上前制止称自己已经报警了,对方才肯罢休。

刘艾看着玩耍的一一很安心,但高红梅忍不住催她和王阿姨把话说开了,她实在心慌。刘艾却故意拖着,等到杨光回家就把这事儿交给了他。杨光只好结结巴巴去和王阿姨谈话,可结结巴巴地半天都没进入正题,高红梅终于忍不住把他叫进来训了一顿。杨光实在不知道怎么和王阿姨说,刘艾终于忍不住自己出马了。刘艾还没开口王阿姨就说自己不想干了,刘艾松了一口气。

老板决定不做刘艾的案子,因为资金都花在小莉的方案上了,那两个方案还是刘艾怀孕后转给小莉的。众人下班后办公室里只剩下了刘艾和小莉,刘艾准备和小莉聊聊。小莉好不容易搞定了手头上的工作才有空和她说话,刘艾还没说几句话小莉就知道刘艾要说什么了,尽管这两个案子是刘艾给她的,但所有的PPT都是她每一个夜晚熬出来的,她绝不可能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和刘艾一起做这两个案子。刘艾有些心灰意冷,小莉是自己手把手带出来的,但是无论在哪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品要好,这也算是作为姐姐她教给小莉的最后一句话了。小莉十分为难,在这个大城市里她总要生存的,同时她也怕刘艾和老板说些什么。刘艾却让小莉转告老板,从明天开始她不会再来了。

刘艾闷闷不乐地坐在床边,为了让一一有个好的环境她才决定回去上班,可她后来发现事情不是如她想的那样,她每天都患得患失地,甚至害怕杨光会不要她。刘艾很想陪伴一一长大,看着他笑,看着他哭,但她每天上班的时候一一在睡觉,下班的时候一一已经睡着了,所以她决定辞职。杨光很支持,反正他也可以养活家,只要刘艾觉得开心就好。高红旗很久没有来看希希了,希希非常不开心,让王大全把一件东西给高红旗,这是二人之间的秘密。

邹母见邹凯天天在家待着也不去找高蜜十分着急,问他是不是还在和汪雨纠缠不清。邹凯称自己和汪雨没有关系了,至于高蜜,不是他不想找,而是高蜜不愿意回来。刘艾辞职后在家里带一一,没多长时间就累得腰酸背疼,此时她接到了高蜜的电话。高蜜希望刘艾来帮自己的店内设计把关,刘艾只好打电话给高红梅,无奈高红梅实在没有时间。刘艾只好带着一一去和高蜜、徐总见面,一一不停地哭闹导致徐总没有什么投资的想法,刘艾连忙提出自己的新想法,独一无二的亲子服务获得了徐总的认可,高蜜开心极了。刘艾让高蜜开车送自己回去,高蜜这才苦着脸说自己从邹家搬出来了。

王大全把希希的画交给高红旗,高红旗正准备请他进家里来说话,大卫却醉醺醺地冲了进来扑进了高红旗怀里,王大全灰心离开了。大卫罗里吧嗦地说了一大堆,最后跪地请求高红旗帮自己,因为他破产了。高红旗懒得理他,既然大卫不肯起来就让他一直跪着。齐楠说要亲自和杨光说辞职的事儿,但齐楠一整天电话都关机也没有人影儿,杨光只好打电话给大刘。齐楠没有和大刘联系,杨光只好拿起包去找齐楠。大卫酒醒后给高红旗做了早餐,高红旗让他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地和她说清楚。大卫苦着脸称自己挪用了公款投资商铺,全部都赔了,如果不还清七百万他就会坐牢。尽管大卫一直让高红旗不要担心,但高红旗还是会帮大卫还清这笔钱,毕竟她不能眼睁睁看着大卫坐牢。杨光去齐楠家敲了好久的门都没开,而他意外发现齐楠晕倒在车里,杨光连忙打电话报警。邹凯看着高蜜已经签好的离婚协议书,陷入沉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