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9集:邹凯拒绝和高蜜离婚 高红旗准备卖房还钱

邹母不安地来到了高母家,因为高蜜和她说她回娘家了,所以她想把高蜜接回去。然而高蜜并没有回娘家,高母也显然不知道这件事情。刘艾给高蜜做了一顿饭,高蜜吃得狼吞虎咽直喊好吃,她打定主意要离婚,还打算先把店开起来经济独立一下。高蜜想让刘艾跟自己一起创业,可刘艾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情。大刘接到杨光的电话说齐楠生病了,大刘沉思许久,并未像往常一样第一时间奔向医院。

邹凯来找刘艾想找高蜜,但高蜜并不在刘艾处。刘艾把一一放回婴儿床里去和邹凯谈话了,她本不应该插手二人之间的事情,但是高蜜毕竟是她的妹妹,如果邹凯真的还想和高蜜过日子的话,他是个男人应该知道怎么做。邹凯称他和高蜜之间存在许多误会,二人从未沟通过,但不论如何问题都在他这里,是他对不起高蜜。杨光守在抢救室门口,而刘艾在家哄着一一玩儿,还以为杨光是在加班挣钱呢。刘艾给杨光打电话,杨光却挂了电话,第二天刘艾醒来才看见杨光。杨光称自己在外面谈事情没有听见,昨天差不多十二点才回来,看见刘艾睡在沙发上才把她抱回卧室的。刘艾吃着早点看着杨光和一一玩耍,心里的疑虑也消了一些。

高红旗去中介咨询卖房的事情,希希拿起王大全的手机给高红旗发了一条微信:希希想你了,高红旗看过后有些奇怪。王大全四处找手机,最后在希希的被窝里看到了,高红旗反问道,那你呢?离开中介后,高红旗又接到了大卫的电话。高蜜续住酒店时发现信用卡被停用了,因为主卡已经申请了冻结,高蜜知道是邹凯干的。回到房间后,高蜜把阿姨的工资结给了她,因为她的经济出了些问题,不得不辞退她。

高蜜开始找房子,看中了一套合适的却是押一付三,一次还要签一年,高蜜实在负担不起。大卫不同意高红旗卖房子,但高红旗决心已定,当年大卫为了自己抛下一切来到了中国,现在也该她为大卫做些什么了。邹凯找到了高蜜所住的酒店,他不同意离婚,但高蜜却直接把抚养费细则给了他,二人除了离婚没有别的事情可以谈。邹凯称邹母想让她们回去,高蜜有些好笑,原来在邹凯心里她只是笑笑的妈妈。高蜜要的很简单,一套两居室的房子,每个月三万块钱的抚养费。邹凯却发笑,二人之间的感情可以用钱衡量吗?高蜜更加好笑,他之前不是一直这么做的吗?高蜜并不是没有给过邹凯机会,只是他不珍惜。

杨光和刘艾带着一一和笑笑玩耍,杨光因为工作原因要离开,但刘艾头疼极了,她可没有办法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杨光灵机一动把一一和笑笑装进了婴儿车里,刘艾也算是省心了。杨光去陪齐楠看病,齐楠需要做单侧卵巢切除手术,很可能会影响要孩子。齐楠没有办法接受,一气之下离开了。王大全来看希希却发现她不在病房立刻急了,只好拿着希希的照片四处寻找。希希偷偷跑到了高红旗家还谎称是王大全送自己来的,她想让高红旗带自己去看展览。

刘艾在楼下带着孩子晒太阳看见了王阿姨和之前的邻居在说话,邻居极力挽留王阿姨留下,但王阿姨却称自己已经不做阿姨了。一一突然大哭起来,王阿姨抱过后一一便十分安静了。刘艾为之前的误会给王阿姨道歉,王阿姨并没有在意,还称自己离开是为了不给他们添麻烦。高红旗带着希希回到了医院,王大全气急了质问希希为什么不告诉自己,高红旗为了不让希希挨骂就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