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倚天屠龙记最新剧情预告

2月27日晚上8:00,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领衔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即日起每周三四五20点准时更新两集。

倚天屠龙记的大结局是什么?

《倚天屠龙记》是金庸的著名武侠小说,曾被多次翻拍,此次的版本是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主演,更有周海媚的倾情加盟,相信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倚天屠龙记》小说中,金庸先生对结局做了多次改版。

倚天屠龙记第一版的结局是,周芷若悔过,出家为尼,与青灯古佛相伴一生,不过这个结局引起了很多人乃至金庸至交的不满。

倚天屠龙记第二版的结局是周芷若悔过后仍是峨嵋掌门,但在结尾张无忌答应给赵敏画眉时,突然出现在张无忌的窗前,浅笑吟吟地询问张无忌:“无忌哥哥,你也可曾答允了我做一件事啊。”这个版本的结局极具悬念,大概是因为金庸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所以大胆地把结局留给了观众自己遐想。

倚天屠龙记第三版的结局是延续第二版,周芷若窗外问话后,张无忌出房门与芷若对答,芷若要求张无忌不得与赵敏成亲,张无忌答应了,说自己不跟赵敏拜堂成亲,但照样可以生娃娃。张无忌还幻想,殷离变漂亮了主动回来找她,小昭也从波斯回到他身边……

那么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据说,最终张无忌虽看清了周芷若真实面目,但仍割舍不下她。其后,张无忌化解了武林种种恩怨,辞去教主之位,与赵敏寄迹蒙古,内心却仍希望与周芷若、小昭、殷离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