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殷素素扬刀立威引来谢逊 谢逊挟持张翠山和殷素素

张翠山有很多问题想向殷素素核实,首先感谢她出资护送俞岱岩回武当,紧接着就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殷素素一时不知道从何处说起,就请他到船舱里详谈,殷素素承认自己也看走了眼,她跟着都大锦他们来到武当山下,看到留个冒充武当弟子的人接走了俞岱岩,她就骑马追了上去,当面揭穿他们是假冒的,还和他们大打出手,殷素素不幸中了少林梅花毒镖,她回到临安就去龙门镖局要解药,却遭到都大锦和少林弟子的围攻,殷素素一气之下就把龙门镖局全部灭门。

张翠山还有一事不明,不明白都大锦为何认定他是凶手,殷素素只好承认她见到张翠山教训都大锦,逼都大锦拿出钱财赈济灾民,还扬言要杀他全家,殷素素对张翠山行侠仗义的做法心生佩服,就穿了一身和他一模一样的衣服,都大锦因此误以为张翠山是凶手,张翠山要帮殷素素疗伤解毒,否则她的胳膊会烂掉,殷素素断然拒绝,她觉得自己没错,是都大锦和少林寺那些弟子该死,还逼张翠山向她认错,张翠山和她据理力争,殷素素情愿一死也不需要他救,还狠狠打了张翠山一耳光,张翠山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救殷素素。

经过张翠山的精心治疗,很快把殷素素手臂上的毒逼出来,张翠山和她告辞离开,殷素素对他依依不舍。天鹰教举行扬刀大会,江湖各路豪杰都来参加,张翠山路过也来看热闹,教主的女儿殷素素来到台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屠龙刀,并当场扬刀立威,宝刀削铁如泥,锋利无比,在成所有人都忍不住叫好,殷素素当众宣布从今以后再也没有海沙派,神拳门,巨鲸帮,江南只有一个天鹰教,而且江湖各路门派都归属于天鹰教,接受他们的差遣,他们誓死不从,殷素素立刻下令,白堂主挥舞着屠龙刀所向披靡,把那些反对派全部制服。

张翠山突然走上舞台,苦苦逼问屠龙刀的来历,殷素素谎称从元兵手里抢来的。就在这时,金毛狮王谢逊突然飞身上台,抢走了屠龙刀,殷素素拼命去抢,可她根本不是谢逊的对手,三拳两脚就被打翻在地,张翠山及时冲上来抱住她。海沙派帮主元光波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谢逊,可谢逊根本不领情,还对他阳奉阴违的做法破口大骂,还一一历数了元光波的罪行,谢逊还当面揭穿神拳门和巨鲸帮的丑事,让三个门派的首领一起上来和他对打,元光波和另外两个首领一起冲上来攻击谢逊,谢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们三个全部杀死。

张翠山指责谢逊滥杀无辜,可他根本不服气,觉得自己是行侠仗义,还扬言要把岛上所有的人都杀了灭口,担心之间抢刀的事被传到江湖上,谢逊误以为武当派也想要屠龙刀,张翠山明确表示这把刀和俞岱岩受伤有关,他必须查明原委,谢逊要和张翠山比试一下,张翠山不顾殷素素的阻拦,坚持要和谢逊决战,而且如果他赢了,谢逊必须答应他一个条件,张翠山悄悄提醒殷素素趁机逃走,可她不会丢下张翠山。张翠山和谢逊比赛写字,并运用张三丰教他的内功和轻功在地上写下了“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几个苍劲得的大字,谢逊自愧不如,当场认输,张翠山提出让他饶过岛上的居民,谢逊坚决不干,他封住张翠山和殷素素的穴道,让他们暂时失聪,谢逊使出狮吼功,在场所有人被震耳欲聋的吼声震飞,房屋尽毁。

谢逊派人把所有的船都烧掉,让岛上的人自生自灭,他带张翠山和殷素素乘船离岛,殷素素想去拜访张三丰,张翠山满口答应,他突然发现船的方向错了,可谢逊想去一个人迹罕至的荒岛上,好好思考屠龙刀的秘密,不想被江湖人士打扰,还让张翠山和殷素素一起去岛上定居,让他们俩结为夫妻,张翠山发誓不会向外透露屠龙刀的事,可谢逊根本不相信任何人,他夺下屠龙刀就是为了报仇。

张翠山和殷素素商量偷袭谢逊,却被谢逊发现,就主动提出和张翠山比试,谢逊力大无比,张翠山只能左躲右闪,他突然和谢逊手指相对,催殷素素趁机动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