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异人下诏凡逆天而行不顺秦意者,身死家戮不赦。异人还封吕不韦为太傅,让吕不韦教导政儿。白仲要接殷小春回府,之前殷小春说好要在宫中住两日,皓镧希望白仲多给殷小春一点尊重。白仲还因此嘲笑王上任由女人摆布,皓镧对白仲很无语,他是根本就不了解殷小春。

皓镧传皓镧和异人大吵一架 白灵儿装病夺走避疫丹

皓镧吩咐琥珀给政儿送去诒糖,政儿奇怪母亲说要来陪他的,怎么没来。琥珀说明王后还有事情要忙,吕不韦知道皓镧是躲着自己,借口还有公务要忙跟政儿告退,赵高因此偷偷派人跟踪。

吕不韦找到皓镧,并让琥珀在门口守着。吕不韦质问皓镧为何总躲着他,皓镧明确就是不想见吕不韦,不想拆穿吕不韦。皓镧提起当初咸阳城流传太子身世的谣言,质问吕不韦背后推波助澜的人到底是谁。

公子傒和阳泉君为了打击异人,故意在咸阳城传播流言,但以吕不韦的本事竟然任由流言蔓延,一发不可收拾,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公子傒一步步进入吕不韦的圈套,将他势力彻底铲除。皓镧指责吕不韦为了达到目的在所不惜,所有人都是他的棋子。

丝萝为了讨好皓镧,专门寻来了《幽兰调》的琴谱,相信王后一定会喜欢,希望借王上的手献给王后。异人听说皓镧去看望太子,令丝萝一块前来,却正好看见吕不韦拉着皓镧。异人恼羞成怒扔掉琴谱甩手离开,迎面碰上赵雅,顿时什么都明白了。

皓镧传皓镧和异人大吵一架 白灵儿装病夺走避疫丹

赵雅故意气异人皓镧并不爱异人,只是在尽一个妻子应尽的义务,嘲笑异人费尽心思得到的女人竟从未爱过他。丝萝以为王上会震怒迁怒皓镧,却没想到只是轻描淡写地放过了。

皓镧找到异人,向他解释这是有心人设计陷害她。异人都知道,皓镧不解异人为何又不见自己,异人称是公务繁忙。皓镧不满异人明明知道她和吕不韦毫无瓜葛,今日更是有心人构陷,为何还如此别扭不理她。

皓镧故意气异人,她和吕不韦确实是旧情人,曾经还打算嫁给吕不韦,和吕不韦厮守一辈子。只不过那些是过去的事,不明白异人既然放不下,为何又要娶她。皓镧和异人大吵,异人不明白自己对皓镧这么好,为了她散尽后宫,她还有什么不满足。

皓镧直言异人散尽后宫不是为了她,异人过了数十年的质子生活,便是卧榻之上也不肯放松警惕,而那些政敌送来的美人睡在枕边,异人如何安心,可异人以爱为名是为了她,世人只会说异人情深意重善待发妻。

皓镧传皓镧和异人大吵一架 白灵儿装病夺走避疫丹

皓镧质问异人倘若真对自己一心一意,那成蟜又从何而来。皓镧故意气异人,她就是惦记吕不韦,让异人废黜她这个大秦王后,说完负气离开,异人气得吐血晕倒。丝萝自责要留下来侍疾,异人看见门口的皓镧,故意跟丝萝动作亲密气走皓镧。丝萝得意向皓镧炫耀,皓镧令人鞭打丝萝三十。

好几个月过去了,可白灵儿每天还是疯疯傻傻的,白仲很心疼。殷小春请白仲再给白灵儿一些时间,而她也会一直陪着白仲。可白仲无法忍下去了,认为吕不韦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所以他不惜一切也要吕不韦付出代价。

南郡发生动乱,异人要亲自前往平乱。吕不韦阻拦异人,说明南郡并非动乱而是瘟疫。吕不韦请缨前往南郡察看瘟疫情况,为免南郡局势生变,异人下令白仲领兵两千协助吕不韦。大军一到便要封城,城中百姓再也出不来,皓镧让琥珀给殷小春传信。

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丝萝奇怪赵雅怎么没有一点喜悦之色。赵雅最近经常想起子傒,他们在一起的甜蜜时光。赵雅乔装出宫与白仲见面,白仲要去南郡,吩咐殷小春留在府中照顾白灵儿。殷小春收到皓镧的信,开始根据疫情症状昼夜不停地配药,终于研制出避疫丹,并令人送去南郡亲手交给吕不韦。

皓镧传皓镧和异人大吵一架 白灵儿装病夺走避疫丹

殷小春发现自己被锁在房间,多亏嫪毐威胁守卫才将殷小春放出来。嫪毐前来是奉王后命问殷小春抗瘟的药何时送去南郡,殷小春很着急,她已经派人送去南郡了。守卫说避疫丹被大小姐白灵儿夺去了,殷小春不相信,白灵儿生病了,怎么可能夺走避疫丹。守卫解释也是大小姐下令将殷小春关住的,其实白灵儿根本就没有失忆,她不知道如何面对吕不韦和兄长,一直在装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