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招摇最新剧情预告第15~16集

第15集预告:路招摇对厉尘澜下黑手

天寒雪冻的,厉尘澜一路背着路招摇在雪中前进。路招摇醒来后,认为此刻是偷袭厉尘澜的好机会,想要趁机下黑手,却老是不得逞。路招摇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她故意向厉尘澜示好,还端着食物给他吃,其实早已在里面下了毒药。路招摇眼睁睁的看着厉尘澜吃完食物,本以为他会直接丧命,却发现厉尘澜活的好好的,心里非常纳闷。

第16集预告:林子豫跟踪路招摇

林子豫跟踪路招摇,却发现她一转身就不见了,其实是路招摇体内的丹药发挥功效,让她隐形了。林子豫正在纳闷的时候,发现真正的琴芷嫣居然出现在门后。厉尘澜让林子豫将拙尘殿收拾出来,将床榻放在西北角,让路招摇住进去。林子豫听后非常惊讶,西北角的位置跟厉尘澜的房间只有一墙之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