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刘艾追上去安慰高红旗,高红旗却问她自己刚才有没有失态。刘艾明白这件事情对高红旗的打击,只有将她搂在怀中,一向以坚强形象示人的高红旗忍不住哭了起来。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受打击要打胎 杨光坚持原则惹恼老板险失业

高蜜在邹凯办公室楼下,从邹凯公司同事的口中收集了不少的情报。高蜜将管家也叫了过来帮忙,她要和邹凯制造偶遇。就在这时,高蜜接到刘艾的电话,匆匆赶到酒吧与她一起将高红旗送回家。刘艾将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高蜜,心直口快的高蜜问她现在失业了怎么还敢要孩子,刘艾不知如何反驳,只好让她留下来照顾高红旗。回去之后,杨光一边收拾被高红旗吐了的包包,一边絮絮叨叨的说丁克就是靠不住。

第二天杨光一到公司就被同事拉到一边,说杨光把图纸送错了,现在赵总正在发火呢。杨光说自己的图纸没有画错,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假图。赵总将杨光找到办公室破口大骂,杨光辩解说消防通道不能改,那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再说赵总当初说了让自己看着办的。赵总生气不已,直接将他调到了销售部,让他一个月之内不能揽回一桩大单就辞职。

第二天早上,高蜜刚醒过来就看到高红旗在收拾行李,大卫赶到家里请求高红旗的原谅,却被高红旗轰了出去。刘艾到高红旗家楼下的时候正好看到高红旗险些将大卫撞死,高蜜说以高红旗这么强大的内心,大家根本就不用为她担心。

杨光和朋友喝酒倾诉,他不想让刘艾担心自己的事情。朋友劝说杨光向老板认错赔罪,现在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他再失业了这个家可怎办,可杨光还是觉得自己并没有任何的错。刘艾带人去看房,发现王玥珊在里面收拾东西。看房的一堆小夫妻对发你非常满意,决定明天就签合约。王玥珊向刘艾道歉,刘艾看到桌子上的催款合同心中不是滋味。刘艾决定暂且不卖这个房子了,让王玥珊安心的住在那里,这让王玥珊很是意外。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受打击要打胎 杨光坚持原则惹恼老板险失业

高蜜在商场撞见杨光买了化妆品,以为是他买给刘艾的。其实杨光是准备向赵总服软的,可是却听到赵总和妻子说,他根本就没有打算留下杨光,现在就等着一个月的期限一到就开除他。

回到家里,刘艾将自己不准备卖房子的事情告诉杨光,杨光这才说起合同上写明了如果违约要付五十万的违约金。刘艾提出了贷款,但是以他们现在的情况根本就行不通。刘艾又提出了暂且不生孩子了,但杨光坚持不同意,表示就算是卖血卖肾也要养活他们。

高蜜打电话问刘艾收到化妆品了没有,怀疑杨光是不是在外面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刘艾当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第二天看到杨光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出门了,心中隐约有些怀疑。杨光一出门就给朋友打电话,他要将自己丢失的单子找回来,朋友大为不解。刘艾思前想后还是觉得杨光有问题,于是将自己的怀疑告诉了高蜜。

杨光来到邹凯的公司,想要将自己的图纸递进去,可是遭到了邹凯秘书的无情拒绝。杨光本想混在送货的队伍中溜进公司找邹凯,不想被秘书发展直接扔出了办公大楼。刘艾来到杨光朋友的公司,还说一会儿要去杨光的公司溜达。朋友想要给杨光暴行被刘艾看出端倪,朋友以为刘艾已经知道了所有,于是将杨光惹恼上司面临着失业的盛情说了出来。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误会受打击要打胎 杨光坚持原则惹恼老板险失业

刘艾气冲冲的要去医院打胎,朋友赶紧通知了杨光,杨光一听就给刘艾打电话,可刘艾就是不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