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保安对阿紫很是无语,他求她赶紧上去不要在玩门禁锁了。另一边,唐一修请同事们去吃西餐,他小气地让大家先把面包和水果吃完。张队打趣说谁让唐一修使坏怂恿汪子成请客,这是给唐一修一点教训。汪子成也催唐一修赶紧上菜,古静在一旁笑个不停。餐厅里面,唐枫带着阿紫来吃饭,他们刚坐下来就被其他人围观。阿紫有些不习惯就说要不换一家吃饭,唐枫就建议到外面的花园里去吃。一坐下来阿紫就好奇问唐枫为什么不交女朋友,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唐枫还没有回答,阿紫就推断说他可能会有秘密妻子。唐枫还是否认他已经结婚,他说自己是单身。阿紫没有怀疑,她相信他说的话。唐枫问阿紫怎么忽然关心起这个问题,阿紫就说这样她的古静姐就有希望了。

青春警事最新剧情:唐一修古静调查失窃物 柯佳明向阿紫表白

汪子成刚被怂恿者唱完歌,柯佳明就说他要去上个厕所,刚走出去就看到阿紫和唐枫在吃饭。柯佳明直接走过去叫阿紫,她赶紧站起来介绍说唐枫是他的老板。听到动静的唐一修和古静也走了过来,他们好奇阿紫怎么跟唐枫在一起。柯佳明有些吃醋就说阿紫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她却因为这句话炸了。唐枫跟古静打招呼又惹怒了唐一修,他别扭地看着唐枫。

吃完饭以后,柯佳明说他想要一个人走走,唐一修和同事们就先回去了。阿紫追出来问柯佳明刚才说那话是什么意思,他看到她有些生气就赶紧道歉。阿紫其实也没真生气,看到柯佳明那么诚恳的道歉,她就原谅了他。

回到公安局,柯佳明说他想要跟阿紫表白,他希望得到唐一修和古静的帮助。为了帮柯佳明,唐一修就跟着古静回家吃饭,他不停的帮柯佳明说好话。

唐枫交代手下去拿阿紫的手机,主管就利用做新程序将她的手机骗了过来。下班以后,古静按照柯佳明的吩咐把鲜花和代码给阿紫,她用电脑把代码破解后就看到是柯佳明在直播向她表白。

青春警事最新剧情:唐一修古静调查失窃物 柯佳明向阿紫表白

刑侦队三人组被借调到省厅协助追击特大盗窃案,唐一修和古静在追捕盗贼的时候受了伤。唐一修替古静把创口贴贴在脖子上,汪子成就拿着文件过来让他们回去整理找到的失窃物。由于失窃物不仅数目多而且金额庞大,他们三个就被留下来协助调查其中珠宝的失主。

在调查的时候,唐一修和古静发现有一各珠宝的主人程辉在五年期跳楼自杀,翻看当时的卷宗后,他们都觉得这个案子有些古怪。于是在资料库里找到程辉老婆汤怡心的住址后,唐一修和古静就找上了门。

一进入别墅映入眼帘的就是满目的蓝色玫瑰,汤怡心不仅招待他们喝玫瑰花茶还邀请他们去花园里欣赏纯天然的蓝色玫瑰花。古静觉得汤怡心说话有些奇怪,保姆的样子也很奇怪,她就借口要去上厕所跑到二楼调查。在二楼,古静看到很多门上都盯着钻石耳钉。

唐一修将失窃的珠宝拿给汤怡心指认,但她却说这些东西都没有见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