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扶摇》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扶摇第45~46集剧情预告

第45集预告:长孙无极吃醋

扶摇向战北野提起天门墟之事,二人有说有笑,长孙无极看得心中不是滋味。恰逢战北野到了喝药时间,扶摇想喂战北野,可长孙无极却吃醋地端起药碗,自行上前喂战北野,并将扶摇带离了战北野的视线

第46集预告:扶摇主动亲吻长孙无极

扶摇与长孙无极二人一同喝酒,长孙无极将对自己意义非凡的玄灵真叶放在了扶摇手上,玄灵真叶中有长孙无极的一切过往,他愿意一并交给扶摇。扶摇听后,主动亲吻了长孙无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