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昨天,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这部剧是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冠逸、谭卓、苏青等演员主演,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在昨天看了这部电视剧,该剧在播出后在网络上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相信有不少观众第一时间想到了《甄嬛传》,不知道对比《甄嬛传》你觉得哪部好看呢?《延禧攻略》究竟好看在哪里?又有哪些不足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好看吗剧情是什么一天更新几集 为什么口碑两极化

延禧攻略介绍

该剧7月19日晚一口气播出了10集,随后《延禧攻略》就上了微博热搜,首先是秦岚饰演的富察荣音,也就是富察皇后,在剧中她虽然是乾隆皇帝的妻子,但是表现得过于软弱,看似与世无争不敢与谭卓饰演的贵妃相争,做什么事总是让一步,由于身居高位眼光要放得更长远,不过这种软弱让人看着很生气。

《延禧宫略》高贵妃的长相确实有点太老气,应该也是妆容的问题,艳压群芳实在是跟她有些不符,说话也尖酸刻薄,富察皇后秦岚漂亮是漂亮,但说话有气无力的,在加上一个咬唇妆,总感觉她身体有些不佳。

不可否认,《延禧攻略》在服装上,这部戏算是非常用心的,用了很多古老的技法,但是在剧情和演员真的是硬伤,谭卓的扮相还真的显老,跟将要播出的《如懿传》简直是没有可比性。

但是秦岚在剧中的形象真的是超级美,想到一个词形容就是画中仙,而且从放出来的片花可以看出,秦岚演的富察皇后貌似也是挺悲催的人物,尤其那句;“我容音一生从未做过一件坏事,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秦岚饰演这个版本的富察皇后也是高原度的还原人物原型了。

延禧攻略好看吗剧情是什么一天更新几集 为什么口碑两极化

不过于正选角色一直都有一套他自己的审美,他选的女演员都是一个类型的,算不上惊艳但是看着都挺舒服的,像袁姗姗,赵丽颖等等,也是于正的角度问题,还是挺欣赏他起用新人的态度,电视剧里有新鲜血液总是好的,而且新人们演技都挺不错,也是能看的下去的剧。

有网友表示出《延禧攻略》相当于《金枝欲孽》加上《甄嬛传》,人物设定上跟《甄嬛传》很相似,背景音乐和金枝欲孽相似。

《延续攻略》中不同于以往剧中的圣母白莲花弱智宫斗风,女主角聪明伶俐、沉稳大气、会见招拆招,画面色调也不是饱和过度的高,并没有大红大紫的服装,也没有走夸张路线,整体审美在线,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人在剧中的形象也是比较靠谱的,虽然也是有美中不足。

虽然谭卓饰演的贵妃没有华妃娘娘那股狠劲儿,但是形象也是可圈可点的,要说剧中最期待的还是佘诗曼饰演的娴妃,现在剧中的佘诗曼还是比较温柔的,后期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会黑化,很是期待在剧中的表现。

延禧攻略好看吗剧情是什么一天更新几集 为什么口碑两极化

佘诗曼曾以“尔淳哭”出名,让观众为之动容的是佘诗曼这次在《延禧攻略》中所饰演的娴妃,本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佛系文艺少女,和乾隆皇帝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自有一种山无棱天地合的默契,但是人生啊,就是这么无常,刚播出的剧情中,贵妃那么针对她,她都没有动容,然而在后面的情节中,娴妃在大雨中的哭戏可以看出她也要爆发自己的小宇宙了。

古装剧虽然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发展很具有潜力,但是《延禧攻略》要想在中国市场立足,就要拿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虽然《延禧攻略》评分有两极化,不过,好剧是不怕被区别待遇的,于正执导的剧,一直也是很有流量,目前《延禧攻略》在豆瓣上的评分还没有出来,期待会有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