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是谁扮演的 富察容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就在最近,有一部古装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这部剧是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冠逸等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讲述了宫女璎珞在深宫中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电视剧《延禧攻略》即将在今晚登陆爱奇艺视频,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对这部剧十分的关注。在剧中,秦岚扮演的是清朝贤后富察容音,她在剧中一心一意辅佐乾隆帝弘历,不过她先后失去两个儿子,这也让她在后宫之中十分的危险,不过好在她的身边还有乾隆和魏璎珞,两人最亲近的人保护了她。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富察皇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富察容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富察皇后扮演者秦岚简介

秦岚扮演富察容音

秦岚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女演员了,“秦岚一滴泪,天生一颗星”,她有一双异常漂亮的眼睛,连艺名都是琼瑶亲自起的。《还珠格格》系列红遍大江南北,2002年,秦岚在《还珠格格3》饰演富有心机的知画,第一次尝试清装扮相。16年过去,秦岚美貌如故,再一次演清装剧,她多了一分知性,一分婉约。

富察皇后的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富察皇后又被称作孝贤纯皇后,是乾隆的结发妻子,先后替乾隆生下二子二女。乾隆对富察皇后荣宠无双,更是喜爱两个天资聪颖的儿子,盛年的时候,他就把富察皇后生下的第一个儿子永琏册封为太子,永琏夭折,乾隆悲痛万分,却没有停止对富察皇后的专宠,他们的二儿子永琮出生后,又被乾隆定为内定的皇位继承人,最后,永琮也不幸夭折了。富察皇后37岁而亡,丧葬仪式空前盛大。

延禧攻略富察容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富察皇后扮演者秦岚简介

《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温婉大方,虽然身处险恶的皇宫,但是从来不想伤害任何人。魏璎珞入宫复仇,被富察皇后培养成优秀的女官。富察皇后的两个儿子先后过世,她受不住打击疯癫,乾隆小心翼翼保护着她。临终前,富察皇后恢复了一丝清明,悄悄把乾隆托付给魏璎珞照顾,乾隆后来才知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