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配音是谁 魏璎珞是配音还是原音

电视剧《延禧攻略》在7月19日开播了,这部剧冲着秦岚、聂远和佘诗曼去的,希望编剧给力点。以前看剧都是吐槽流量演技差,现在只想骂编剧。烂剧本有好演员也难以续命。在剧中,女主魏璎珞备受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她的声音,让大家非常好奇是原音还是配音呢?那么魏璎珞是不是配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配音是谁 魏璎珞是配音还是原音

剧中为女主魏璎珞扮演着配音的配音演员是季冠霖,从片方公布的预告片看,季冠霖的声音和剧中女主还是宫女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搭的,声音听起来就很霸气成熟,倒是和后期女主成为贵妃的身份很合适。

季冠霖曾经给很多热门剧的女主角配过音,孙俪、唐嫣、陈乔恩、林心如等扮演的角色季冠霖都配过,其中古装角色比较多,所以此次季冠霖为魏璎珞这个角色配音给人的感觉既熟悉又很有新鲜感。

电视剧《延禧攻略》讲述了宫女魏璎珞在富察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步步成长,并与乾隆互生情愫几度难关,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最新曝光的片花颇为细致,首度将剧中人物的设定一一展现到观众眼前。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配音是谁 魏璎珞是配音还是原音

富察皇后身居后位端庄自持,时刻彰显着大清第一贤后风范;乾隆手握天下心系社稷,诠释一代帝王本色;娴妃初入宫廷时克己奉公、坚守为妻之道,却不想受尽屈辱无奈奋起反抗;高贵妃虽飞扬跋扈,眼神中却透露着“天真”,一生挚爱一人。

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起初虽为宫女却心有大格局,一句“小人物也有大本事”将其坚韧执着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许凯饰演的富察傅恒一生忠君爱国,恪守本职当属男儿典范。

此外,该片花也首度曝光了纯妃、海兰察、弘昼、愉贵人等主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剧中人物命运一览无余,“演员各型各色,独具魅力”“服装调色都很棒”不少观众表示对剧集的播出更加期待。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配音是谁 魏璎珞是配音还是原音

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为查明姐姐璎宁死亡原因,入紫禁城为宫女,相信适者生存,运用自己的智谋运筹帷幄,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从《延禧攻略》的剧照和预告来看,服化和制作都是比较精致的,而女主吴谨言的扮相也被称为最像清朝人。

看了吴谨言的剧照之后会觉得这好像就是清朝女人的样子,和那时候遗留下来的老照片非常像了,再加上画面被处理得比较暗,时代还原度更高一些。看来这次于正是真的用心了,现在就坐等剧情怎么样。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配音是谁 魏璎珞是配音还是原音

这次的演员阵容其实也蛮强大的,秦岚,佘诗曼,都是老牌宫廷剧的实力派演员了,而吴谨言虽说不是流量小花,但是从扮相和履历来看她还是有实力的,至少她长了一张毫无违和感的演员脸。这三个人同时也是剧中的女主,同台飙戏值得期待。

据悉,吴谨言主演的两部古装巨制《朝歌》、《皓镧传》,央视情感大剧《外滩的钟声》将陆续播出,都市爱情刑侦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期待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中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