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云鹏情绪失控准备杀蝎子 得知魏海释放老鬼答应交易

蝎子把刀递到云鹏手上,让他亲手解决。江伊楠立刻夺过刀,声称老鬼的人让老鬼自己处理。云鹏询问两个跪在地上的手下赵一是否是他们杀的,两人沉默不语。云鹏直接指责老鬼这是在糊弄自己。没想到蝎子突然持刀残忍的杀害了一名手下,血溅了云鹏一脸。云鹏情绪失控,持刀冲上去就和蝎子扭打成一团。眼看闹得不可开交,老鬼急忙上去打圆场,这才拉开了两人。

为了掩饰自己刚才的失态,云鹏马上说如果老鬼总是这么试探,自己向老板也没法交代。老鬼立刻答应他三天后在这里进行交易。在返回的车上,江伊楠细心的替云鹏擦去脸上的血迹,然后忍不住依偎在他的怀里,她实在有点心疼这个男人。这时,她突然接到乔队长的电话,就迅速返回。

在缉毒大队办公室,江伊楠极力为魏海开脱,声称魏海乔装毒贩老大是自己和他一起策划的。如果现在中止行动,之前的一切努力都会白费。乔队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现在只有把魏海送到拘留所关几天,圈子里才会传开消息。他反复叮嘱一定要瞒着云鹏,不能让他知道。因为他经验不足,恐怕会露馅。

江伊楠返回后告诉云鹏,自己该做的努力都做了,检察院要指控魏海知法犯法。当得知魏海已经被拘留,云鹏立刻赶到看守所。江伊楠为他们争取了十分钟的谈话时间,云鹏告诉魏海老鬼三天后会进行交易,他要求魏海把责任全部推到自己身上,这样一来魏海就能够出来。魏海郁闷的说自己这次被举报的时间太准确了,有太多巧合。江伊楠直接询问他是否怀疑警队内部有内奸,魏海不置可否,他更担心的是消息万一走漏老鬼就会溜之大吉。

见完了魏海后,云鹏心情沉重,没想到会靠山山倒。如今指望不上魏海,只有靠自己。当晚云鹏再次来到帝豪酒吧寻找文娜,没想到文娜不在,电话也联系不上,于是怀疑对方应该在逃避自己。江伊楠担心对方已经知道了魏海的底细,云鹏却认为不可能。

就在这时,检察院的人突然赶到帝豪酒吧门口带走了云鹏。待在远处监视的蝎子刚好看到这一切,立刻向新河报告。新河要求他沉住气,先稳住老鬼。江伊楠怒气冲冲的闯进缉毒大队办公室,质问乔队长为什么云鹏被抓,乔队长声称要带她一起去看一出戏。此时检察官正在审讯云鹏,要求云鹏交代清楚,云鹏装作一问三不知。这时魏海微笑着走了出来,乔队长这才告诉了云鹏,举报魏海是老鬼的一个计谋,警方只好将计就计,拘留了魏海。云鹏明白既要用合法手段洗清魏海的嫌疑,同时跟老鬼继续交易,不能让他起疑心。

很快,老鬼得到消息王鹏已经被释放,他这才彻底放心,要求阿龙立刻去请云鹏。双方在帝豪酒吧卡座见面,一见面老鬼就直接询问魏海是否倒台。云鹏旁敲侧击暗示老鬼,魏海的事跟老鬼有关系。江伊楠也在一旁劝说魏海如果倒台,再来一个新官,到时候老鬼的生意恐怕会更加难做。老鬼斟酌再三,这才皮笑肉不笑的应承要和王鹏继续合作。

童童直接去找乔队长提出想要辞职,自己当警察就是因为魏海。现在魏海被抓自己失去了方向,话还没有说完,魏海就走了进来。看到魏海被释放,童童喜极而泣,说完就一头扑进了魏海的怀里,连乔队长也只好尴尬的离开。

阿龙向老鬼报告,魏海已经被释放。老鬼看到魏海的后台够硬,就彻底放心。当晚为了庆贺自己被释放,魏海带着一帮江湖朋友在饭店吃饭,阿龙奉老鬼之命也赶到了饭店并且带去了一份厚礼,被魏海直接拒绝,阿龙只好悻悻离开。

乔队长对魏海大张旗鼓的摆宴有些不满,江伊楠却说正是要利用这些人把消息传出去,现在老鬼已经坐不住了,催促云鹏尽快交易。蝎子得到这个消息很是兴奋,他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文娜,同时立刻给新河打电话,称想见对方一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