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小七会不会背叛扶摇呢?小七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扶摇》中,小七的身份简直是个谜啊!小七经常玩失踪,但是如果扶摇遭遇危机时,他就会神奇现身,行踪十分诡异。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小七这个角色,不过从小七的扮演者蒋龙得问微博中还是可以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他曾在微博发文称非烟为师姐,由此看来小七的身份并不简单,后期很有可能会背叛扶摇。那么小七为什么背叛扶摇?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小七会不会背叛扶摇呢?小七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扶摇小七角色介绍

在剧中,扶摇和小七同为玄元派的弟子,二人吃吃喝喝、打打闹闹的师门日常颇为逗趣。小七作为扶摇的忠实迷弟,为帮助扶摇实现各种心愿不遗余力。因为扶摇想看祭祀仪式,他便“智取”玄元派的青色衣服;扶摇面对着被惩罚的危机,他古灵精怪巧妙化解;而扶摇赢得了师门比赛的胜利,他也发自内心的为她开心虽然在原着中并没有小七这个角色,但是原着中姚迅的人物形象与小七是很相似的,身为扶摇的好友,却多次背叛出卖扶摇。

不过想知道,小七的真实身份,还需要继续追剧才可知道哦!在原着里,小七的身份是和狼长大的孩子,后被战北野收养,是战北野黑云骑的头头,是扶摇一辈子的朋友。不过,在原着和电视剧中的对比,小七是被改了性格,而且还改了身份哦!

扶摇:小七会不会背叛扶摇呢?小七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扶摇小七的结局是什么?

网上有洗消息称小七最后的结局是为了保护扶摇而惨死,不过由于小七这个角色是剧中新加的,所以具体的结局是好还是坏还要等电视继续播出才能得知。

有网友猜测小七很可能就是小说中的姚迅,小说《扶摇皇后》中姚迅对染两次背叛扶摇,但是都是身不由己的,而且并没有给扶摇带来什么伤害。 不过小说中的姚迅死的非常凄惨,是为了救扶摇过桥被阿修罗使活活砍了无数刀砍死的,只为了兑现自己承诺扶摇的永不再背叛。

扶摇:小七会不会背叛扶摇呢?小七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小七的帝非天的手下,是帝非天安排在扶摇身边的卧底,,多年来一直潜伏在扶摇身边保护她,就为了有天能唤醒主人。扶摇在解开封印之后,体内的邪恶力量涌起,由于一时无法控制,成为了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不过最终扶摇靠着自己的能力将自己解救了出来。

扶摇:小七会不会背叛扶摇呢?小七最后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