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剑奇谭2正在热播,古剑奇谭2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个人物结局都是什么

此剧画面很美(绝对不是阿宝色),很多实景,甚至搭建以及制造了很多实物,特效很棒不出戏,打戏给力(看着很燃),演员们表现也很赞,剧情还是刚开始所以先不评价,但是绝对有让人看下的欲望,这部剧其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古剑奇谭2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古剑奇谭2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抛开有争议的演员,剧情紧凑,特效不错,除了那个公主神烦!不过更衬托了闻人这个好姑娘……乐乐依旧土豪,看他花钱真是嗨皮,而且确实有很多游戏粉会心一笑的情节。

乐无异:回西域狼队并且继续用偃术造福居民。

闻人羽:禁足3年升为都督三年后去西域找乐无异。

夏夷则:起初应为阿婉使用邪火过度消耗灵力,夏夷则带阿阮去游山玩水,找寻灵药续命。3年后皇帝快挂了,毅然回到帝都开始争夺王位。

阿阮:游山玩水3年,根据3年后夏夷则回到帝都争夺王位推断此时阿婉应该已经变为露草!

古剑奇谭2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古剑奇谭2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谢衣:很波折,分为本体谢衣(17号)和偃甲谢衣。偃甲谢衣在西域欲掩护4个小队撤退而被流月城城主逼到自爆。本体谢衣(17号)在阿婉的巫山神女墓里因记忆的回复然后再墓穴塌陷的情况下、助乐无异逃出而自己被落石砸死。

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古剑奇谭2》终于定档2018年7月12日上线,将在暑假开启一段少年热血的仙侠之旅。今天,官方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万众期待的古剑世界终于再次开启。该剧由香港着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高人气偶像演员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郭品超、邵兵、张智尧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据了解,《古剑奇谭二》并未延续《古剑奇谭》,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该剧不仅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张智尧、邵兵等人主演,还汇集了金巧巧、何中华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古剑奇谭2》汇集一众高颜值和实力派演员。拥有音乐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李治廷在这次《古剑奇谭2》中饰演内敛皇子夏夷则,英俊的外表和潇洒的动作让他获赞无数。导演蔡晶盛评价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很多时候,一条镜头过了,李治廷仍然不满意,提出再多来几次,直到演绎出最好的效果。

古剑奇谭2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古剑奇谭2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该剧网罗了国内超高颜值的演员团队,有凭借《武媚娘传奇》中太子李治一角为人熟知的温情暖男李治廷,《甄嬛传》中的“一丈红常在”颖儿出演高冷女汉子,《建党伟业》中风度翩翩的小青年付辛博出演开朗阳光的少年乐无异。除此之外,姜雯 、吴茉彤 、姚远、范俊良等高颜值鲜肉演员也悉数加盟,就连剧中瞳、沈夜、谢衣、程廷钧等这些师傅级前辈的角色都网罗了郭品超、邵兵、张智尧、侯祥玲等实力派演员,各个魅力不减当年。而在剧中为人父母的“老戏骨”们——金巧巧、曾黎、胡兵等演员也无一不是十年前娱乐圈男神女神级的人物。各界仙魔,或青春养颜,或历经岁月仍然魅力四射。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该剧亦是颖儿、付辛博夫妇婚后的合体首秀,既是银幕CP,又是现实夫妻,剧中二人性格一冷一热,撒糖不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