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电视剧第34集:长孙平戎欲轻薄扶摇 长孙无极气急离开天权

等到皇后把仙药喝下去,君父就让扶摇赶紧离开,从今往后她的生死和长孙无极再无瓜葛。大殿上,佛莲缠着长孙无极不放,她要他陪着去天权国游玩。长孙无极推开佛莲要她自重,佛莲气得脸都变形了。

扶摇电视剧第34集:长孙平戎欲轻薄扶摇 长孙无极气急离开天权

扶摇走到宫廷里想要离开,但长孙平戎带兵包围了她。简雪看到扶摇出事赶紧去通知长孙无极,她说那个冒充佛莲的人就是扶摇。得知扶摇出事长孙无极很是担心,他立刻返回内殿去向君父求情。君父说他已经放扶摇离开,但能不能活着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庭院里,长孙平戎释放毒虫偷袭扶摇,她没有防备就被咬伤而晕了过去。原来长孙平戎早就跟佛莲私底下交换了条件,他带走扶摇就是要拿回紫苏腰牌交给佛莲。佛莲答应只要他可以得到天权太子之位,那她要嫁的人就是他。长孙平戎走近佛莲抬起她的下巴,他提醒她那长孙无极根本就不愿意娶她。佛莲提醒长孙平戎不要忘了,她要嫁的人只能是天权国的太子。

上阳宫外面,长孙无极走来走去等待消息,江枫回来将长孙平戎带走扶摇的事说了出来。一听扶摇是被长孙平戎带走,长孙无极气急就要去大皇子府要人。

翊王府里,长孙平戎得知长孙无极满城在找扶摇,他就冷笑着去暗房里想要对她行不轨之事。就在长孙平戎脱掉扶摇衣服色眯眯的扑在她身上的时候,她却利用内力将体内的锁魂针给逼了出来。扶摇拼尽全力和长孙平戎打了起来,打斗中她被他的剑刺伤多处。长孙平戎下了狠手想要杀扶摇,她就趁着剑抵在胸前的时候将地上的碎瓷片飞到他的下身并伤了他。长孙平戎下身被伤,他虚弱的趴在地上。就在这时候,长孙无极强行闯了进来,他看到扶摇衣衫不整的样子就很是愤怒。长孙无极冲过去将衣服脱下来给扶摇披上,他拿着剑朝长孙平戎走了过去。江枫冲进来求长孙无极不要杀了长孙平戎,而徐来就带着君父的旨意将长孙平戎给带进了皇宫。

扶摇电视剧第34集:长孙平戎欲轻薄扶摇 长孙无极气急离开天权

长孙无极将扶摇送到宗越那里疗伤,而长孙平戎被送到了君父面前,虽然他震怒长孙平戎因抢夺太子之位而栽到一个假佛莲身上,但他还是趁着长孙无极进宫的时候下令处死扶摇。进宫前,长孙无极得知扶摇身上的封印之毒越来越厉害了,若是不尽快解开封印,那她迟早都会死。

大殿内,长孙无极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君父饶了扶摇,可君父就是执意要杀了她替长孙无极斩断情丝。虽然君父威胁长孙无极要是敢离开就会让他后悔,但他还是执意拿着剑从宫里杀出一条血路回到上阳宫。长孙无极回房间抱起扶摇离开,小七和江枫就替护驾。

河边,长孙无极要江枫帮他盯着天权的情况,他必须亲自送扶摇离开。宗越问长孙无极接下来去哪里,他就说当然是去给扶摇解毒。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