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电视剧第33集:长孙无极佛莲定亲 扶摇得知一切真相

长孙无极知道非烟帮人从来不会白白帮人,他好奇宗越到底许诺了她什么。宗越回答说他用四十年的阳寿做了交换,他要长孙无极以后不必再帮他。长孙无极知道宗越从前活着就是为了报仇,如今大仇已报,宗越自然没有眷顾了。

扶摇电视剧第33集:长孙无极佛莲定亲 扶摇得知一切真相

寝宫里,扶摇半夜睡不着就发现有人鬼鬼祟祟开门,她悄悄跟出去就看到皇后打扮成宫女的样子离开了宫殿。皇后去树林里和德王偷偷见面,他们竟然有私情。皇后还不知道扶摇跟在后面,她只是告诉德王如果长孙无极登基那么他们是否就可以在一起。德王叹着气说就是因为长孙无极要登基,这天下才更加容不下他们。扶摇转身的时候不小心弄出动静,虽然她很快跑回了寝宫,但不慎丢落在树下的发簪还是被追过来的德王捡到了。

山洞里,宗越问长孙无极对联姻一事的看法,如果长孙无极和佛莲成婚,那扶摇该怎么办。长孙无极要宗越不要管他和扶摇的事,他自有分寸。宗越还是担心扶摇一旦真相将如何自处,他提醒长孙无极明日可就是举行纳吉之礼的日子了。一等到天亮,江枫就过来接长孙无极回宫,他跟宗越告别后就离开了。看着长孙无极的背影,宗越笑着说等会儿长孙无极发现佛莲就是扶摇的时候,那可有好戏了。

扶摇电视剧第33集:长孙无极佛莲定亲 扶摇得知一切真相

五洲各国和部族的使臣聚在大殿里进献封国版图,四块封国版图聚拢之后,德王就站起来说现在就等佛莲公主带着璇玑熔岩过来了。扶摇在巧灵的伺候下换上了璇玑王女的衣服,她进入大殿后就立刻被简雪认了出来。看到扶摇就是佛莲,简雪很是惊讶。长孙平戎走上前为扶摇一一介绍各国使臣,德王就请她赶紧将璇玑熔岩拿出来。扶摇说她来天权国有两件事,一是面见君父呈交璇玑熔岩,二是为天煞国战北野遭受污蔑一事伸张。天煞国的使者站起来指责扶摇是在胡说八道,她就将战南城勾结齐震迫害轩辕王的事一五一十都说了出来。德王说战北野的事从后再议,扶摇气急就说难道天权国不愿意为战北野伸冤吗?皇后忽然走下来要扶摇不要再说了,今日的事还是等君父来了再商议。扶摇无奈只得把当初佛莲交给她的璇玑熔岩拿了出来,可这块版图却无法凝聚五洲之力。就在扶摇无法解释的时候,真正的佛莲却在巧灵的陪同下走了进来,她们一口咬定扶摇是假扮的王女。扶摇虽然震惊但还是将当初在城外的事说了出来,可佛莲却说那都是扶摇在胡说八道。扶摇真是百口莫辩,这时候君父忽然派人请她进去。

进入内殿的扶摇见到了君父,她从君父那里得知了无极太子就是她认识的那个长孙无极。君父将大殿里的情景展现给扶摇看,她抬头就看到长孙无极和佛莲举行纳吉之礼。君父趁机告诉扶摇或许她跟别的姑娘不同,但长孙无极从小风流惯了。看到长孙无极和佛莲握在一起的手,扶摇哭着说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她不过只是他的一场游戏罢了。君父说扶摇错就错在太不自量力,他们所有人都是在等待一个结果罢了。

大殿上,君父派人为皇后送去了仙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