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警事电视剧:古静回忆中的小男孩是谁 唐一修也患了超忆症吗

魏大勋和焦俊艳主演的青春警事也是很令人关注的,不过小编想说感觉剧情发展的有点慢啊,好多集过去了一个案子都还没有完结,古静跟唐一修也是拖好久了!希望后面能快点进展啊,而很多人是都想知道古静回忆里的小男孩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警事电视剧:古静回忆中的小男孩是谁 唐一修也患了超忆症吗

古静和唐一修 “袭胸”这一段,真的是看了就根本不能停,怎么可以这么搞笑!这对“精修CP”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到底还有多少笑点没有出招,真实令人期待。

在《青春警事》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根据古静的描述,人像专家帮古静描绘出了她记忆中的小男孩儿的肖像画。

古静拿着画板正好和唐一修的哥哥无意中看见,唐枫立即就想起了画像上的人像就是当时自己和手下人一起去古静治疗室时,对着自己一方开枪的医生。

 

这个医生是古静在美国时期治疗超忆症的主治医生,后来古静目睹了这个医生被枪杀的过程,受了太大刺激的古静因此昏迷并失忆。

青春警事电视剧:古静回忆中的小男孩是谁 唐一修也患了超忆症吗

心虚的唐枫约古静和唐一修一起吃饭,目的就是为了试探古静的记忆 ,唐一修立即看出唐枫对古静格外关心,虽然唐枫解释自己是关心唐一修和女同事在一起,以长兄为父做借口,但是唐一修还是产生了怀疑。

 

于是双方不欢而散,另一边,被唐枫困在精神病院里的女人正是当年和古静一起经历主治医生被枪杀的护士,护士被当做疯子对待,唐枫的反派身份也就此坐实。

青春警事电视剧:古静回忆中的小男孩是谁 唐一修也患了超忆症吗

古静和唐一修依旧在寻找着两人肢体接触会通灵的真相是什么,要怎么样和唐一修接触自己会回忆过去的事情,唐一修犹豫再三,告诉古静她每次出现回忆,自己的心都会跳的很快。

古静立刻将手放在唐一修的心脏,自己也摸住自己的心脏,效果显而易见,古静的脑子里瞬间又回忆起那个小男孩儿,而且还是在海边跟自己在接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