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脱身》的热播,剧情已达到高潮,很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乔智才、乔礼杰和黄俪文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其实他们三个人相识都是因为一个箱子,乔智才和黄俪文阴差阳错的拿错了箱子,命运被捆绑在一起与保密局斗智斗勇,乔礼杰却是因为保密局的人抢黄俪文的箱子而救了黄俪文。到底这对双胞胎兄弟的结局会如何呢?

脱身:乔家双胞胎兄弟结局各不同 一人收获幸福一人孤苦伶仃

乔智才

乔智才是乔家二少爷,是这对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他性格放荡不羁,但机智过人,由于没有一份正经的职业,还蹲过班房,所以在家人眼里,他并不是那么受欢迎,尤其是他大嫂话里话外的讽刺着这位“不成才”的弟弟。

脱身:乔家双胞胎兄弟结局各不同 一人收获幸福一人孤苦伶仃

乔智才自从和黄俪文拿错箱子以后,两人的命运似乎就被捆绑在一起了,明明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在保密局看来,他们始终是有关系的。因此,保密局对他们两多次刁难、监视,后来还因两人各取所需,在毫无感情的情况下结婚了,其实在很多观众看来,这乔智才这一招够聪明,明明喜欢黄俪文又担心对方不喜欢他,所以想了用结婚做交易这一招成功的栓住了黄俪文的人,不过他用结婚给黄俪文打掩护还是真实的。

脱身:乔家双胞胎兄弟结局各不同 一人收获幸福一人孤苦伶仃

据悉,在大结局中,乔智才和黄俪文都从革命菜鸟慢慢磨练成了成功了革命分子,并正式加入了共产党,当然两人的情感归宿是肯定在一起的,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终于收获幸福了。

脱身:乔家双胞胎兄弟结局各不同 一人收获幸福一人孤苦伶仃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