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男孩》结局 (1-45)全集剧情分集介绍

《老男孩》是刘烨和林依晨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剧,在剧中两人本来素不相识后因为一次旅行而变成了欢喜冤家,那么《老男孩》最后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老男孩》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电视剧《老男孩》主要讲述刘烨饰演的“老男孩”吴争和林依晨饰演的“长不大的女孩”林小欧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虽然只播出了两集,但是豆瓣评分已经高达7.8,看来观众对该剧还是比较认可的。

电视剧《老男孩》人物主线有两个,第一就是吴争和林小欧的爱情线,还有就是吴争和从未谋面的儿子萧晗的亲情线,刚巧林小欧又是萧晗的老师,于是三人之间又上演各种爱与被爱的故事。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与男友在澳洲游玩时,误打误撞坐上了吴争的车,期间吴争欲把林小欧丢在马路边开车离去,林小欧为此事与吴争大起争执。

回国后,正在与男友视频的林小欧,接到学生闹事电话,匆忙赶去派出所,没想到再次偶遇吴争,所谓不是冤家不碰头,两人见面后频频互怼。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真是一言不合就开怼,不愧是一对欢喜冤家”。

据悉,该剧是林依晨暌违5年后的首部内地都市情感剧,再次出现在荧幕前的她依旧少女感十足,颜值和当年的“袁湘琴”一般无二,林依晨也因此被网友称为“冻龄少女”。值得一提的是,林依晨在剧中又辣又直的性格,在遇见老男孩刘烨后脾气总能一点就燃,接下来这对欢喜冤家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吴争和林小欧在一起了吗

林小欧是一位麻辣海归老师,天生的乐天派,官方定义她为“时髦得有点用力,正义得有点莽撞”。但她却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是学生心目中讲义气没架子的好老师。

剧中吴争在海外旅行时,遇到了林小欧并发生了各种囧事,就这样,本是老师和家长关系的他们,在经过各种相处和磨合之后,竟然萌发出了彼此的爱意,最后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老男孩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老男孩吴争结局介绍-演员刘烨饰演的吴争,是萧晗的父亲。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人送“毒舌机长”,嘴特别贫。工作中认真负责、飞行技术过硬。生活中年近不惑的他,则像一个大男孩,潇洒不羁爱自由。最后和林小欧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欧结局介绍-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是一位麻辣海归老师,天生的乐天派,官方定义她为“时髦得有点用力,正义得有点莽撞”。但她却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是学生心目中讲义气没架子的好老师。最后和吴争成一对。

老男孩史非结局介绍-雷佳音饰演的史非他既是吴争患难与共的好哥们,又是萧晗当仁不让的代理爸爸。仗义、帅气、多金、幽默,但他却又对自己的年龄很是在意,“年轻得不要不要的”简直成了他的招牌语气。不过最后还是和叶子在一起了。

老男孩叶子结局介绍-郭姝彤饰演的叶子,90后律师,为人爽快耿直,敢爱敢恨,为朋友更是仗义执言。林小欧的闺蜜,年纪比她小,但心智却要成熟的多,总是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为林小欧出谋划策。最后俘获了雷佳音饰演的史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