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风筝中高君宝也是大家关注的角色,高君宝一心为父报仇,是高占龙的儿子,那么最后他得偿所愿了吗?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高君宝结局怎么样

郑耀先救下年幼的高君宝,让高君宝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可高君宝还是讨厌郑耀先,竟然想要除掉郑耀先,高君宝和郑耀先女儿周乔一起长大,周乔还在上学,高君宝却加入国民党了,高君宝为了除掉郑耀先不择手段,可最后受到最大伤害的人还是高君宝自己。

高君宝借着擦鞋送报的名义给延娥传递信息,后来高君宝又出国留学了。不过即使高君宝知道郑耀先帮助自己很多,还依旧记恨父亲高占龙因郑耀先而死,想要除掉郑耀先为父亲报仇。高君宝留学归来,去看望周乔,利用周乔和孩子引出郑耀先,趁着郑耀先和女儿外孙团聚,想要除掉郑耀先。周乔得知自己被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利用十分生气,可高君宝已经听不进去劝告了。

高君宝最后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风筝》中,高君宝是国民党特务高占龙的儿子,高占龙死后,四岁的高君宝流落街头,被福利院收养。但福利院没钱还要照顾一堆孩子,高君宝的日子过得很苦,郑耀先就帮助想要领养孩子的妓女秋荷收养了高君宝。高君宝亲眼看见父亲高占龙被打死,有时候受到刺激会精神失常,是秋荷和周乔以及郑耀先帮助他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中。可高君宝背着大家找到延娥等人,进入了国民党军统。

剧中,郑耀先苦苦哀求高君宝,不要当着孩子的面杀自己,高君宝却还是打算开枪杀死郑耀先。不过枪响之后郑耀先什么事都没有,因为高君宝后悔了。高君宝忘不了郑耀先对自己的帮助,也不忍心让周乔伤心,随后高君宝当着郑耀先的面开枪自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