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红蔷薇霜菊黑化了吗?在电视剧红蔷薇当中,由毛林林饰演的霜菊虽然本身是夏雨竹的丫鬟,但是夏雨竹和霜菊关系很好,两人如同姐妹一般一起长大。但是霜菊自卑于自己的出生低微,导致后期霜菊对于权利有着极强的渴望,对于自己喜爱的东西,她也是要“不择手段”的搞到手。

最新的剧情当中,宋光让夏雨竹去学习电报,但是夏雨竹把这个机会让给了霜菊,霜菊也是如愿考上了学校。

不过在此之前,霜菊出现了不停问夏雨竹有关共产党的事情,此时霜菊或许已经黑化了。

红蔷薇霜菊卑于出生低微 最终走向黑化道路

霜菊

在之前的剧情当中,霜菊保护夏雨竹被陈得道的人逮去,随后夏雨竹用金钱将霜菊换回。霜菊安安全全的回到夏家,没有受到一丝丝的伤害,这不禁让人怀疑霜菊此时是不是已经被黑化了。

红蔷薇霜菊卑于出生低微 最终走向黑化道路

霜菊

根据网络的介绍,在随后的剧情当中,霜菊在肖成碧的举荐下进入了特务机关,并“节节高升”。

那么红蔷薇霜菊大结局如何?作为反派,霜菊最后应该是会死去。

对于红蔷薇霜菊黑化了吗,以上进行了介绍,霜菊的出生虽然低微,但是在夏家,她也是感受到了温暖,不过由于自己始终过不去的坎,导致霜菊最终黑化,和自己的好姐妹夏雨竹开始了正义和邪恶的战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