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钟硕郑爽主演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 翡翠恋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

由李钟硕和郑爽领衔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杀青已久,却因种种原因迟迟未播。近日,有消息称该剧将于12月开播,那么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翡翠恋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一起来看看!

电视剧《翡翠恋人》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12月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上映播出。

翡翠恋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浙江卫视 周日至周五一天更新2集,周六更新一集,每晚19:35播出

安徽卫视 周日至周五一天更新2集,周六更新一集, 每晚19:35播出

网络更新时间:

腾讯视频 每天凌晨12点更新

李钟硕郑爽主演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 翡翠恋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翡翠恋人有什么看点

感情线

白洛寒(李钟硕饰演)vs沈晨曦(郑爽饰演)

在剧中,郑爽饰演女主角沈晨曦,是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的继承人;李钟硕饰演男主角白洛寒,白家二少爷,沈氏庄园的竞争对手。

沈氏庄园濒临破产,沈老板将沈晨曦嫁给白洛寒,希望借此帮沈氏度过危机,沈晨曦不愿结婚,想出“找合约情人”的办法来逼父母解除婚约,谁知她所谓的“合约情人”就是白洛寒。

沐风(曾虹畅饰演)vs白霜凌(孙佳奇饰演)

曾虹畅饰演的沐风是沈晨曦的好友,富家大少,默默陪在沈晨曦身边多年,这份痴情连晨曦的挚友初雪(宋妍霏饰演)都被其打动了。

白墨轩 (高仁饰演)vs初雪(宋妍霏饰演)

白墨轩是白洛寒名义上的大哥,但其实是白家当家捡回来的孩子,勤奋、心机颇深。

喜欢初雪,一开始逼初雪跟他订婚,但后来却用真情慢慢打动了初雪。

家族仇恨

其实沈晨曦和白洛寒等人之后的悲欢离合都跟两个家族的矛盾有关。

沈家和白家两位当家同时爱上了一个人,沈百川还与该女有个孩子,也就是白洛寒,但白家当家偷偷把白洛寒带走并抚养长大,还告诉白洛寒沈百川是其杀母仇人,造成了之后的悲剧。

而沈晨曦其实并非真正的沈晨曦,她是另外一家的女儿,纪如意,她的挚友初雪才是真正的沈家的女儿,也就是白洛寒的亲妹妹。

李钟硕郑爽主演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 翡翠恋人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翡翠恋人男主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Lee Jong Suk),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模特。

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2012年主演校园剧《学校2013》。2013年6月首次担纲男主角的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夺得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并凭借该剧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9月出演古装电影《观相》。2014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4月主演的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职业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3月,名列福布斯韩国名人榜第十二位;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人气男演员奖;10月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2016年2月主演年代爱情剧《翡翠恋人》;7月主演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2017年9月主演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

此外,李钟硕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慈善事业,2016年2月他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捐款1亿韩元,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开展教育项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