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冯绍峰、郭碧婷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热播中。从开播至今收视一直保持前列。剧中主要人物已全部上线,剧情更是跌宕起伏,越来越精彩。

《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现场抢亲,深蓝夫妇虐恋升级

吴居蓝与陆漓这对恋人的感情也是一路波折。两人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受到了陆漓哥哥陆骁的强力阻挠。为了抓住吴居蓝来威胁鲛人族,陆骁假意同意两人的婚事,让吴居蓝带着他父亲人鱼王上岸来谈亲。可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陆骁早就布下了陷阱要抓两人。双方在交战过程中,吴居蓝不幸被抓住了。

为了救吴居蓝,陆漓不惜对陆骁以死相逼。她答应哥哥自己愿意嫁给秦浩,还会与吴居蓝断绝一切关系。但是哥哥要答应放了吴居蓝,并且不再与鲛人开战。爱妹心切的陆骁只有无奈答应。

《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现场抢亲,深蓝夫妇虐恋升级

可吴居蓝并不知道这些真相。陆骁欺骗他说陆漓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绞杀鲛人。吴居蓝以为陆漓真的欺骗自己。内心十分受伤。回到蓝洞后,看到族人因为自己损失惨重。他十分内疚。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而起。于是立誓以后将会誓死捍卫鲛人族的尊严。一切都会以鲛人为重。

当他得知陆漓要嫁给秦浩。决定要报复他们。于是他大闹了陆漓和秦浩的婚礼现场。最后还带走了陆漓。

《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现场抢亲,深蓝夫妇虐恋升级

吴居蓝将陆漓带回了蓝洞,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处置陆漓。虽然他恨陆漓,但也担心她的安危。矛盾的心情让他对陆漓的态度十分纠结。另一方面,陆漓的出现引起了鲛人的众怒,一致要求处死陆漓。陆漓也一心求死,这让吴居蓝更加心寒。

两人之间的感情矛盾即将爆发。到底两人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呢?陆骁真的放弃报复鲛人一族了吗?最终陆漓和吴居蓝能走到一起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叨剧柴可夫一起追剧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