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是什么

唐晶本来对自己和贺涵的婚姻抱有幻想,可是既然已经知道事实真相的唐晶发现,其实只有工作不会背叛自己。于是唐晶直接代替了贺涵的职位,开始拼命的工作,并且唐晶还想要报复罗子君,唐晶认为他们一直都在欺骗自己,自己非常的搞笑。不过唐晶接替贺涵职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凌玲开除了,可是凌玲竟然把公司机密卖给了对手,好可恶啊。

我的前半生剧情曝光 唐晶黑化报复贺涵凌玲出卖公司机密

在小说结局中罗子君遇到了一个叫翟有道的优雅男人,两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阳光海岸的午后,互生情愫。而唐晶也遇到一个叫莫家谦的男人,两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也就是说贺涵倒是成了孤家寡人了,真是可怜了贺涵这么一个优质的男人,竟然都没有人选。难道是要留给观众吗?

唐晶患有胃病,现在虽然治好了,但是后来竟然发展成为了胃癌。临死之际,她把子君托付给了贺涵,最后生命中的几个月在贺函与子君的陪伴下安然离去……

我的前半生剧情曝光 唐晶黑化报复贺涵凌玲出卖公司机密

小编其实对这部剧其实是非常喜欢的,在都市剧彻底变成广告剧之后,我的前半生保持了较高的广告植入水平,演员不管是主角到配角都非常好,反面角色更是让人恨得直咬牙。紧凑的剧情再加上反转的人生,让这部剧从开播不温不火到现在大曝是有理由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