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剧情曝光,唐晶黑化报复贺涵凌玲出卖公司机密。我的前半生本周即将迎来收官,而电视剧中最精彩的部分也即将到来。昨天的剧情中,贺涵为了罗子君向唐晶坦白,并且担下一切责任。唐晶无法接受闺蜜和男友在一起,开始黑化。那么我的前半生结局唐晶会怎样惩罚贺涵?罗子君会为了友情放弃爱情吗?

我的前半生剧情曝光 唐晶黑化报复贺涵凌玲出卖公司机密

据悉,在最新剧情中,贺涵被唐晶逼问自己已经爱上了子君。唐晶伤心又愤怒,不想再见到二人。贺涵走后,唐晶哭了出来。子君疯狂找子君解释,唐晶拒绝子君的一切解释,并把子君和贺涵的一切发到了朋友圈,一切再无转机。子君无奈,递交了辞职信。

唐晶朋友圈公开一切后从比安提辞职,跳槽到辰星上任第一天便解雇凌玲。而另一边,薛甄珠病倒了。

该剧制片人黄澜出席《我的前半生》研讨会,过程中不小心剧透了大结局。

黄澜表示,除了子君,到剧情最后,她身边的人也会完成蜕变和成长。“起初唐晶不敢放开自己去信任一段更亲密的关系,到后来慢慢打开自己。薛甄珠女士最开始只是想嫁给一个好男人,那么势利的女性,最后她的付出和献身。还有男性的成长,陈俊生和凌玲最后的拥抱;贺涵放弃了原来的工作去渔港,白光那么一个不成才的男人,开始在日料店打工。我觉得其实每一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成长。”

我的前半生剧情曝光 唐晶黑化报复贺涵凌玲出卖公司机密

凌玲出卖公司机密这件事,必须有人承担责任,或许贺涵感觉自己对不起唐晶,于是背了锅,因此贺涵被开除。凌玲的真面目陈俊生也是知道了,毕竟凌玲陈俊生都是重组家庭,他们不适合在经历一次婚姻危机,陈俊生想过和罗子君复合,但是发现根本不可能。于是陈俊生原谅了凌玲,两个人开始好好过日子,罗子君去了深圳,贺涵也去了,不知道两个人会不会相遇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