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嬴政的扮演者是谁 董李无忧个人资料介绍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嬴政的扮演者是谁?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嬴政的扮演者是董李无忧。

秦始皇,雄才大略、睥睨天下的千古一帝。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自从十三岁即位后,二十二岁举行成年冠礼后,以商鞅、韩非的法家学说为主,又兼采阴阳家和儒家学说帮助自己行政,开始了他野心勃勃,兼并六国一统天下的征服之旅。后荆轲刺秦失败牺牲,丽姬亦身亡。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嬴政的扮演者是谁 董李无忧个人资料介绍

小嬴政扮演者董李无忧个人资料

董李无忧,2009年1月17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2015年,董李无忧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天师伏魔之觉醒》。2016年,主演电影《机甲神七》饰演“男一大宇童年”;3月,主演科幻儿童片电影《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并饰演男一窦壮壮。8月,与杨旭文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童年。10月,与黄子韬合作出演《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饰演小渔夫。10月24日,出演喜剧片《翻滚吧姐妹》。11月11日,出演悬疑片《黄台路》。12月8日,主演军旅剧《深海利剑》。13日,出演灵异玄幻片《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

中文 名:董李无忧

别 名:无忧哥,小忧,无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32cm

体 重:28kg

出生 地:长春

出生日期:2009年1月17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天师伏魔、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机甲神七、射雕英雄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