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惠普于周一美股盘后公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总营收146亿美元,同比下滑0.6%。其中,印刷业务营收47.2亿美元。净利润6.7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5.9%。每股收益0.46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0.65美元。

惠普表示,该公司将把去年10月份宣布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金额增加到150亿美元。到2022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达到3.25至3.65美元,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约1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将与施乐联系,探索符合自己利益的合并计划,而不是屈服于这家打印机制造商的恶意收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