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燕洵结局,放弃长安成功娶楚乔为妻。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火热播出中,楚乔誓死守卫红川,没等到燕洵的救援但是等到了宇文玥,但是本该攻打长安城的燕洵,此时为了楚乔放弃长安城,楚乔大为感动,感觉燕洵没有完全改变。于是答应了燕洵的求婚,成为燕洵的王妃!

楚乔传燕洵结局 放弃长安成功娶楚乔为妻

电视剧《楚乔传》已经更新了56集,该剧总共67集,距离大结局还有8天。根据剧情,燕洵已经攻打到美林关,胜利指日可待。却不想中途出了叉子,楚乔心系百姓,不肯听取燕洵的指令,死守红川城。知道楚乔处境的燕洵,决定放弃快要到手的长安,返回燕北支援楚乔,却被程鸳等众多手下阻拦。

程鸳:殿下,长安城尽在咫尺,攻下长安,大仇得报!怎么能为一个女人撤军呢?您疯了吗?燕洵惨遭灭门的时候,楚乔对他不离不弃。在燕洵的心里,阿楚就是他的唯一。燕洵不顾士兵的阻拦,说出了那句狠话:此生我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

楚乔传燕洵结局 放弃长安成功娶楚乔为妻

电视剧《楚乔传》热播也快接近尾声了,观众们对这个燕洵是又爱又恨,燕洵为了攻下长安城,不惜以红川城百万将士为饵,楚乔知道事情真相伤心的落泪,并让羽姑娘转告燕洵“假如我楚乔死了,不要为我报仇,我不是死在别人手里,而是死在你燕洵手里”

燕洵曾说:“我可以放弃任何东西,唯独阿楚”。即使现在黑化,良心泯灭,他一生重要。之后,宇文玥就离开了,燕洵捡了个漏,楚乔睁开眼看见的是燕洵。所以,楚乔答应了嫁给燕洵,从此做燕北王妃,陪在他的身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