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贺涵跟唐晶摊牌,罗子君约会乔纳斯贺涵怒骂唐晶。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贺涵跟唐晶摊牌,唐晶试探贺涵和罗子君,并提出要给罗子君介绍男友乔纳斯,贺涵不同意向唐晶摊牌,罗子君为了唐晶去和乔纳斯约会,贺涵得知怒气冲冲的去找唐晶理论。

我的前半生贺涵跟唐晶摊牌 罗子君约会乔纳斯贺涵怒骂唐晶

凌玲出卖公司机密这件事,必须有人承担责任,或许贺涵感觉自己对不起唐晶,于是背了锅,因此贺涵被开除。凌玲的真面目陈俊生也是知道了,毕竟凌玲陈俊生都是重组家庭,他们不适合在经历一次婚姻危机,陈俊生想过和罗子君复合,但是发现根本不可能。于是陈俊生原谅了凌玲,两个人开始好好过日子,罗子君去了深圳,贺涵也去了,不知道两个人会不会相遇呢,观众们自行脑补。

贺涵要走,老卓送出来,让白光送他回去。他问贺涵,唐晶今天情绪是否不太对?贺涵说,你都感应到了。老卓对贺涵说,做什么事情要想想好哦。

我的前半生贺涵跟唐晶摊牌 罗子君约会乔纳斯贺涵怒骂唐晶

贺涵问白光,你是怎么追子群的,白光骄傲地说,我就约她出来玩,然后我就一把把她抱住,告诉她我喜欢你!然后她就蒙了,然后就答应我了,然后你懂的。贺涵又问,她要是说她不喜欢你呢?白光对: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但我想她都能答应陪我出来玩,那百分之九十她是喜欢我的。

我的前半生贺涵跟唐晶摊牌 罗子君约会乔纳斯贺涵怒骂唐晶

白光还承认,子群之前,他交过两个女朋友,都是这么追上的。贺涵很佩服。追女孩子,想好了就出手去追,不带贺涵这么磨磨唧唧的。白光这一点值得贺涵学习。

受到白光鼓舞,贺涵来找罗子君。他告诉罗子君,今天不是唐晶入职十周年的纪念日,她怀疑我们之间有问题。罗子君要给唐晶打电话解释清楚,贺涵不让打,他有话要跟罗子君说。罗子君激动地站了起来,你什么都不要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跟唐晶结婚,我要做的是跟你们保持一定的距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