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近日,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不负观众所望,陈长生的身世终于被揭开了。小编在这里做一下全集剧透,现在是第40集。择天记电视剧虽改编自同名小说,但剧情方面存在很大变动。电视剧中,圣后的儿子不是余人而是陈长生,这与小说就存在很大差异。长生不愿意相信圣后是自己的母亲,因此惹的圣后很不高兴。另一方面,陈长生拒绝将星图交给圣后,再次让圣后大怒。因此母子两人便开始了互怼。详细情节请关注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陈长生不肯相信自己是圣后的儿子,当即想要告辞,圣后却让他挽起手臂,指着他手臂上的伤疤说,这伤疤就是当年自己将他祭献给星盘大阵时留下的,并说从他一出生,就注定了要守护这星盘大阵。陈长生还是不肯认可自己的身份,也不肯担负自己所谓的使命,他只想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并要求去见徐有容。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母子两人一言不合争执了起来,圣后利用星盘大阵的力量瞬间打倒了陈长生,诱惑他说,只要他同意,将来这大阵的力量就能为他所用,成为天下至高无上的存在。

陈长生却突然情绪激动,反驳她说,自己从小就被这大阵的星辰之力折磨,一生受尽苦楚,一点都不想拥有什么至高的力量。圣后还想再劝,小黑龙在龙魂玉佩里实在忍不住了,突然出声提醒陈长生不要被圣后蛊惑。圣后发现朱砂竟然龙魂离体,顿时大怒,一挥手便将她的龙魂赶回了寒潭。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圣后再次逼问陈长生,愿不愿意交出星图,陈长生坚定地拒绝了,圣后怒极,命人又将陈长生关进了天牢。圣后来到寒潭,想要威逼朱砂说服陈长生交出星图,朱砂不但不肯听从,反而对她破口大骂,圣后气急,将朱砂狠狠折磨了一番。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秋山君到天书陵探望徐有容,将陈长生又被监禁一事告诉了她,苦劝她忘掉陈长生,接受自己的爱,徐有容却严辞拒绝了他。秋山君大受打击,回到离宫后,正好遇到七间回来。

七间毫不留情地直斥秋山君,他恼羞成怒,心中再次不受控制地起了杀念,竟然当着苟寒食的面想要对七间下手,被苟寒食阻止后,他才清醒了过来,称自己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然后逃也似的匆匆离开了。苟寒食亲眼见自己素来敬爱的大师兄做出这种举动,却依然不肯相信他已入魔。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寅行道得知陈长生再次入狱,便来探望他。陈长生从寅行道口中确认了自己的身份,心里却依然对圣后毫无母子亲情。寅行道告诉陈长生说,星盘大阵即将崩溃,圣后忧心如焚,若是他迟迟不肯交出星图,只怕徐有容会有危险。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剧透 陈长生圣后母子两人互怼

陈长生闻言大惊,并在这一瞬间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当即让人传报圣后,称自己愿意交出星图,但有一个条件,就是要见徐有容一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