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1大家都知道关关喜欢赵医生,然而赵医生又喜欢曲筱绡。所以很多网友关心欢乐颂2关关的情感又将何去何归。那么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世是什么?欢乐颂2谢童有什么秘密隐瞒关雎尔?

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世是什么?谢童有什么秘密隐瞒关雎尔

欢乐颂2谢童身世之谜是什么?

据悉,谢童妈妈本来已婚并且有了谢童,后来到人家做保姆,以小三的身份上位成了新的女主人。谢童妈妈刚离开时,谢童在农村跟着爸爸过,但因妈妈的丑事受人耻笑;后来谢童被妈妈接到城里,结果还是因为上一代的丑事备受欺负。

不过还好,谢童的这位继父不吝啬钱,谢童终于能吃饱睡暖,还有机会参加各种课外班学这学那。可谢童爷爷奶奶又经常来捣乱,说是要争孙子,实际上是要钱,每次都吵得周围所有人都惊动,搞得谢童抬不起头。可以说,谢童从小就生活在耻笑与欺侮中。这就是谢童的身世,虽说曲折,可关关说得没错,这对于谢童来说是大事得捂着,但对旁人来说其实没什么的。

在小说欢乐颂里,关雎尔暗恋过赵医生,后来遇到刑警谢滨,对他有好感,在电视剧中谢滨改名谢童,因为谢滨这个名字容易和姚滨混淆。两人在一起后曲筱绡调查了谢滨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安迪发现后动用关系使谢滨丢掉了工作,而谢滨也导致曲筱绡父母离婚,最后关雎尔分手去了外地。谢童真是个非常值得期待的人物。

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世是什么 欢乐颂2谢童有什么秘密隐瞒关雎尔

欢乐颂2谢童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描述,谢童和关雎尔因为邱莹莹之事而相识。同为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在音乐上颇有共鸣,加之关雎尔的单纯和温暖都让谢童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来源:http://www.popo.cn/)可是,随着关父关母,以及22楼其他人的介入,谢童一直深藏心底的伤也在渐渐浮出水面。

谢童心理特别阴暗很多人觉得觉得他配不上关关,他俩人成长背景差别太大了,以后即使在一起也会有摩擦。 在小说的大结局,关雎尔却没和谢童在一起了,虽然情投意合,但似乎谢童忽然开窍了,有自己的梦想,于是决定辞职远行,并没有带走关雎尔。最终结局是,谢童出走,关雎尔一个人。

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世是什么 欢乐颂2谢童有什么秘密隐瞒关雎尔

欢乐颂2谢童和关关为什么分手

身份神秘的谢童,关雎尔始终都摸不透这个男人。关雎尔最终也没有和谢童走到最后。

《欢乐颂》小说中谢童害曲筱绡父母离婚,导致曲筱绡疯狂报复。http://www.popo.cn/而且在小说欢乐颂第三季中谢童还曾调查过安迪的家庭背景,导致安迪很没有安全感,让老公包奕凡调查,最后还丢了工作和关雎尔分手,远走他乡。

小说中,谢童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不知阿耐还打不打算写续集,很显然,关雎尔与谢童的故事还没讲完,让人心里有念想呐。据网友透漏,谢童身世复杂,来自离异家庭,有个后妈,不受待见,受欺负,于是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强。这也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