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思美人》屈由的扮演者是李子峰,原定的演员是韩国的李贤宰。

思美人屈由扮演者李贤宰个人资料 屈由结局如何(2)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1986年,李子峰出生在云溪双花的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就显得比同龄的小孩要高。初中就读于云溪中学,初中毕业时他已经长到180cm,当时学校一位老师看到李子峰身高、外形条件不错,鼓励他报考湖南省艺术学。

于是他顺利成为湖南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20岁的李子峰大学毕业,和两位同学一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北京发展,开始自己的“北漂”生涯。

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

思美人屈由扮演者李贤宰个人资料 屈由结局如何(2)

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2016年参演电视剧《煮妇神探》。2017年参演历史传奇剧《思美人》。

李子峰精致的五官配上真诚的笑容,颇具偶像气质,模特出身的他外形气质双佳,因为王子般的外形被粉丝昵称为“王子哥”。

他在《抹布女也有春天》和《天天有喜》里的表演颇为亮眼。《旋风十一人》中的饰演的尹剑整体形象颇为抢镜,把这个角色演绎的贵气十足 。

他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的张易之,表现可圈可点,而其古装造型也十分俊美,短短几分钟的出场令观众眼前一亮。

李子峰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子峰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7cm

出生地:湖南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6日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省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旋风十一人、偏偏喜欢你、思美人

主要成就:2011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2012年度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