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思美人》正在热播,虽然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屈原的传奇一生,但剧中的几个配角也着实亮眼。屈原的哥哥屈由就让人眼前一亮,那么屈由是谁演的呢?屈由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思美人屈由扮演者李贤宰个人资料 屈由结局如何

《思美人》剧情简介

《思美人》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等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该剧以屈原为主线,讲述了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在《思美人》中,屈由是其父大司马屈伯庸麾下的一员楚国勇将,放荡不羁侠气淋漓,与文才旷世、诗情沛然的屈原有极大的性格反差。

思美人屈由扮演者李贤宰个人资料 屈由结局如何

屈由武艺精湛,对弟弟屈原疼爱有加,经常为弟弟保驾护航遮风挡雨,堪称“最帅弟控”。两人兄弟情深,一文一武相得益彰,将楚国儿郎的飒爽英姿展露无遗。

根据相关的历史记载屈由是屈原的哥哥,两个人一个人是非常著名的武将,另一个是非常著名的文臣,由此可见当时的屈家在朝廷中是非常有地位的。

屈由和屈原两兄弟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作为屈原的哥哥,屈由总是在屈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帮助。屈由作为屈原的哥哥,一直保护着没有武力的屈原,可以说屈原多次陷于险境,都是由屈由救出的。

据说当时在屈原还非常小的时候,有一次受到当地小朋友的欺负,屈由听说之后立即想办法为屈原出头,由此可见屈原和屈由两兄弟之间的关系是非常亲密的。

思美人屈由扮演者李贤宰个人资料 屈由结局如何

但是《思美人》屈原和屈由的关系究竟是不是亲兄弟还有待考证,因为在《思美人》中并没有明确说明他们是不是亲兄弟,但是不能够否认的是他们是非常亲密的兄弟。

屈由一角的出现,让屈原的成长多了一份亲情的寄托。青年时代兄友弟恭的屈原、屈由两兄弟将赚足观众眼球,神采飞扬的鲜肉兄弟将携手迎接哪些困难、他们各自的命运走向会发生怎样的波折都令人期待。

据说屈由从小就非常疼爱自己的弟弟,只要弟弟受到一点的伤害他都会出面去帮忙解决,有人猜测屈由是因为屈原跳河自杀后,为了给自己的弟弟报仇最后被杀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