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思美人昨日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很多人都相当期待这部大剧的播出,当然不少的人对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是谁相当的好奇,除了扮演者之外,屈原的结局也是观众相当关心的重点。所以相信很多的观众都想先了解下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是谁以及最终屈原的结局会是怎么样子的。让我们先来一饱眼福吧!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是谁?

思美人屈原少年时期由易烊千玺扮演。

思美人屈原青年时期由马可扮演。都是不可一世的美男子呢。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

少年屈原易烊千玺个人资料介绍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

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 。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期间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等。2013年1月,发行首支个人单曲《梦想摩天楼》。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

2015年9月,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10月,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11月,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同月,表演自编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最高纪录。2017年1月,登上央视鸡年春晚 。 。3月,常驻综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并出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4月,发行单曲《离骚》。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

青年屈原马可个人资料介绍

马可,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2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马可九岁那年,哥哥马赫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在哥哥大一时,有一次去见导演也带上了马可,却意外被导演相中,从此开始了演艺之路。2012年,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毕业。

1999年,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2003年,在《绝对计划》中饰演天才少年阿丁。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

2014年,主演仙侠剧《花千骨》,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2015年8月,主演青春热血剧《麻辣变形计》,饰演梁大巍;11月,主演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饰演云修。2016年1月,主演传奇历史剧《思美人》,饰演屈原;5月,主演魔幻网剧《寻找前世之旅》,饰演亚隆;9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饰演李俊泰。2017年1月,主演武侠剧《新龙门客栈》,饰演周淮安。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

思美人屈原结局是什么

出生于名门千古第一浪漫诗人屈原,爱上了普通女奴莫愁。正逢战国,天下大乱,群雄争霸之际。于是,在这满是战乱,满是硝烟的年代里,他们的爱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隔。无论是门第之别的阻隔、或是时代思想的侵扰,都变作一把巨大的沉重的无形的枷锁,牢牢捆住两个年轻的相爱的心。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虽破万重在一起了,却终是难以逃脱的命运。旧时光根深蒂固的门第之见,战乱年代里那些顽固的权贵之争,纯粹而又脆弱美好的爱情妄想冲破黑暗,接受阳光的洗礼谈何容易。为了坚守那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为了坚守心中向往的那份美好,他们在同这些恶霸、权贵等的激烈斗争中硬生生被卷土了宫廷之战与家国情仇的沼泽。

天才少年屈原纵算才华横溢,亦无法在孤军奋战之中看见希望的曙光。枉他胸怀大略,枉他才华横溢,枉他报国热切,却终无法凭一己之力挽救这即将衰亡的国家。最终,那滚滚长流,亦深不见底的汨罗江成为他的归宿,已死的他,不能再保护其爱人莫愁女,而他一生最爱之人莫愁便独自划船离开这个伤心之地。从今往后,天涯海角,他们便是阴阳两隔,徒留她一人于江湖荡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