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2)

《思美人》剧情简介

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汩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2)

易烊千玺进组《思美人》古装拍摄花絮曝光身手敏捷

易烊千玺日前已经进组《思美人》,演绎小屈原。近日一组剧照曝光,易烊千玺展现敏捷身手,听导演讲戏认真专注。

《思美人》马可变身耿直BOY 乔振宇人缘好变“团宠”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韩国)、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易烊千玺、吴恙特别出演,李雨轩、彭博、曾宁馨、于莹莹、李恩西、蓝格等联袂主演的青春传奇历史巨制。4月20日,《思美人》在拍摄地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饱受关注的该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探班时值剧组拍摄朝堂争辩戏份,一心为国为民的屈原(马可饰)变身耿直BOY在朝堂上直言不讳力图革新,获得了大楚巫张馨予的明帮暗助,以及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的鼎力支持,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楚王宫大殿中打响。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2)

《思美人》马可变身耿直BOY

在探班现场,担纲男一号屈原的马可身着精美的戏服侃侃而谈,年少有为、英姿勃发的一代大诗人正在经历其从政阶段,面对楚国老旧贵族的群起围攻,屈原虽年少却凛然不惧,几番质问掷地有声,属于千古伟人的一身正气扑面而来。虽然看起来屈原能言善辩,但演员马可透露这其实背后蕴藏了不少心血和汗水,由于《思美人》历史背景年代久远,剧本台词自然比较符合当时气息、古意盎然,不少台词更是有关诗词歌赋,马可自曝背台词对于自己是最困难的问题,每天要花费数个小时在背台词上,尤其和乔楚怀王振宇的对手戏,台词涉及政治,尤为难以理解和记忆,不得不让人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马可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这份敬业精神着实不易。马可同时也表示:“屈原其实有些时候是会有杀阡陌的感觉的,和杀阡陌一样有那种孤傲清高的感觉,但是没有那种媚态,我还是比较担心观众会跳戏,我希望通过我的演绎,通过眼神可以区分开。”

思美人屈原的扮演者马可个人资料 最终屈原的结局究竟如何?(2)

思美人马可

乔振宇在戏中作为楚国之主,被刘芸调侃道:“大王是最厉害的,我们都得讨好他。我每天都要穿最好看的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就是希望他多看我两眼。大王心情好的时候见见我,心情不好就见见莫愁女。”乔振宇也自曝“人缘太好没办法”,马可、张馨予等主创皆表示无论是大臣还是后宫妃子,都会想要争得楚怀王的宠爱,所以乔振宇才是最大BOSS,可见《思美人》剧组非常有爱,演员之间关系亲密融洽。

这部剧的屈原扮演者分为两个人时期分别是易烊千玺以及马可,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阵容是相当的期待,而且不仅如此这部戏的制作也是相当的精良的,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以及震撼的情感体验。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等待这明日思美人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