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侯亮平住的机关大院

侯亮平:正处级(享受副厅待遇)

住房标准:105平米

实际住宅:120左右,装修时尚。超标。

《人民的名义》领导住房藏密码 谁贪谁廉一目了然

书中记载,侯亮平住的小区“是北京常见的部委机关大院,五六层高的平顶楼房整齐排列,前后有一块不大不小的绿地”,户型上看应该是三室二厅的结构,有书房、儿童房、主卧。而且原著中,侯亮平的领导就住在他家楼上。

《人民的名义》领导住房藏密码 谁贪谁廉一目了然

汉东省京州市的房价

陈岩石:正厅级

住房标准:120平

实际住宅:卖了,未知

著名老检察长陈岩石,“放着厅局级的房改房不住,卖了三百多万全捐了,和我老娘跑去住自费养老院。”书中,陈老住的养老院“在三楼一间大开间,有阳台、卫生间,还有一间小厨房”,而在电视剧中,换成了一楼带院子,感觉好像在住别墅…

《人民的名义》领导住房藏密码 谁贪谁廉一目了然

但无论如何,卖自己的房子捐给福利机构,自己自费住养老院的官,清廉到引起官愤,也让小楼感受到老党员的人格魅力。

厅局级的房改房标准是120平,卖了300多万,每平也接近3万了。再者蔡成功的老婆为了从高利贷手里救他,卖了3套房,套现1300万去偿还利息。这里也能窥探出,京州市房价并不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