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的结局是什么?

迷谷最后肯定没有和凤九在一起,剧中迷谷会再次春心萌动吗?迷谷的真命天女会是谁?我们一起关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身世各个揭秘!

1)东华帝君,亦神亦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暗恋凤九不曾表白 树精迷谷结局揭秘(2)

首先说说这天地共主,东华帝君。

虽说这故事中的各个都是高颜值,但也各有各的特点,所以会有各种桃花在身边盛开。而这帝君自天地生养,都传为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神仙,命中没有红鸾星动。

但偏偏这凤九与帝君有段佳话。想必大家记得那凤九被困锁妖塔,帝君速去救她,运用法术时却浑身散发着妖异的红焰。

当时凤九就疑惑,一个神仙怎会同魔如此相似,正是因为这共主又神又魔,神魔同体也!

《枕上书》中讲到,这帝君之所以在天族而不是魔族,是因在神魔关系未如此紧张之时,曾在魔界帝君经常被那爱慕他的美女在晚上爬床,魔界太过开放,扰了帝君的清闲,于是,他选择在天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暗恋凤九不曾表白 树精迷谷结局揭秘(2)

父神也对东华帝君有过这样的评价:九住心已达专注一趣之境,因此一念为魔,一念为神。

2)迷谷,老树精

迷谷树天生黑色木理,孕出的迷谷花五色芳华。不过那花除了夜里用来照明,没有半点旁的用处。因做的是青丘之国的仙,便随了其他的小仙,唤狐帝一声君上。

迷谷在白浅出生两千多年后他才修成人形,唇红齿白的,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挑致命诱惑。

青丘的女仙大半都请白浅母亲做媒向他提过亲,可一次都没成。只是于狐狸洞服侍白浅,曾暗恋凤九。(相当于管家)

3)墨渊与夜华,我们是兄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谷暗恋凤九不曾表白 树精迷谷结局揭秘(2)

记得当时为救跳下诛仙台的素素,几乎没命的夜华受折颜医治时被发现那元神竟也与墨渊上神一般无二,这正是因为夜华实为墨渊的亲弟弟。

母神怀他们的时候为了补撑天的四根柱子,大大动了胎气,生产时便只能保住大的。

父神因觉得对不住小儿子,强留下本该化于天地的小魂魄与自己的元神放在一起。后因大限将至,将其封存在金莲中,藏于昆仑虚后山的池子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