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浅姑姑将手撕素锦玄女!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是火得不得了,心机女二素锦自从上线,演的十分招人恨,引来了无数网友们的热议,不过这也完全是未来还原真实啊!该剧也因为注重细节而大获好评,男主赵又廷的演技没话说,杨幂演技也愈发成熟。杨幂的白浅真的演到人心里了,不过话说姑父才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吧,从来没有看到一部剧里男主比女主的哭戏还多,还哭的那么好看!这总算不是拍残了的一部小说!大爱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夜华冷眼相待

近日剧情逐渐高转,白浅手撕素锦玄女,素锦和玄女一个自降身价声称被调戏,一个抢走墨渊肉身,白浅终于被激怒了,手撕大戏就要开始了,后续白浅与赵又廷扮演的夜华又将有何发展呢?作为一枚原著党,看着素锦一步步加害挑拨夜华和白浅,导致两人历劫爱恨折磨,最后成功的把自己作死,不由得心生感慨,下面具体分析一下素锦妹纸的作死之路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手撕素锦玄女 夜华冷眼相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