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3集 - 李未央为救拓跋浚,传假遗诏嫁拓跋余

为了让自己的帝位更加稳固,拓跋余还传召了李未央,证明先皇在临死前是将皇位传给了拓跋余,而不是拓跋浚。这下,百官信服,都向拓跋余朝拜臣服。

锦绣未央大结局提前看 片尾孩子竟然是拓跋浚李长乐所生的(2)

李未央来到牢里向拓跋浚告别,为了救拓跋浚,她已经答应成为拓跋余的皇后。但是为了让拓跋浚死心,李末央告诉拓跋浚她嫁给拓跋余是为了给自己父王平反,自己是心甘情愿嫁给拓跋余的,拓跋余能给自己一切,而拓跋浚什么也给不了。

机关算尽,常茹还是没有如愿嫁给南安王,发了疯似地要杀了李未央,没想到拓跋余挡在了李未央前面,结束了自己短暂的帝王生涯。几个月后,常茹在自责悔恨中自尽。

第54集 - 拓跋浚早亡 李未央成为太后

拓跋余死了,拓跋浚即位,成功登上帝位,和李未央举行了大婚典礼。而这次的大婚典礼上的拓跋浚和李未央,都是满满的笑容,这一次,他们不再是为了彼此委曲求全,而是心甘情愿地与自己爱的人拜天地。但好景不长,拓跋浚病恙,太医诊断身中剧毒,毒入肺腑,命不久矣。李长乐因为弑君罪,被打入冷宫。

锦绣未央大结局提前看 片尾孩子竟然是拓跋浚李长乐所生的(2)

而安乐公主拓跋迪终于感动了李敏德,两人结为伉俪,回到柔然,纵情草原,敏德最终成为一方明君。

拓跋浚死后,在柔然国君敏德的帮扶下,李未央成为太后,扶持拓跋浚的儿子称帝。为了拓跋浚,李未央就算再孤独也会撑下,好好守护大魏。她会带着拓跋浚的爱好好活下去,希望能让拓跋浚看到一个锦绣天下。李未央经历重重磨难,最终“凤翔九天”,成为一代贤后。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